首页 · 快讯 · 正文

WPS简直就是神仙软件,更新后的它都被我们低估了...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办公的形式多种多样,除了电脑端,还有移动端。未来办公软件的发展方向是要面对移动端抓住机遇的,而WPS就是这样一个能够抓住机遇的软件。早在2011年,该软件就推出了方便快捷的移动端,不仅大大的提升了办公的便捷程度,同时也为办公软件的发展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在此后的时间里,金山办公始终坚持自我完善和听取用户的意见,不断的提升服务的品质,从而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好口碑。

       而如今,WPS Office又开始踏上了新的路程,以服务大众为导向,始终坚持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完善的服务,始终坚持于为用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始终坚持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也始终坚持于自己的初心。

       在这里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打开WPS页面后,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首页”、“云文档”、“应用”、“模板”、“我”五大部分组成,整体的页面呈现简单又明了,上手也非常的方便快捷,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的用户也能很快的琢磨明白。

       而在“应用”板块,该软件配置了很多小的实用的延伸,从职场人士必备的PDF转文字,文档乱码的恢复,到学生必备的全文翻译,甚至还有相关技能提升的精品课,在潜移默化的提升用户粘性的同时,也帮助用户始终走在学习的前沿,更好地在职场上有所发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软件还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设计了不同的语言呈现。比如在2021年10月,藏文版的WPS在拉萨发布;紧接着,在 2022年7月,维哈柯文版本的软件在乌鲁木齐发布。这也充分的体现了该软件在服务大众方面的优点,让民族地区也能轻松的使用办公软件,也让办公软件的未来发展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其实,从产品的每一次更新换代中就能看出,WPS在不断的听取用户的意见,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文档表格等功能,在不断地争取让每一位用户都获得最佳的体验感,这也是一个企业以服务大众为导向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