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重磅!WPS出新版本啦!事关职场生存!

       金山办公发布了维哈科文版WPS,标志着“数字化建设三部曲”的完美收官。数字创新发展(新疆)峰会的主题为“架科技桥梁助创新发展”,公司立足于用户需求与新疆大学在峰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多语种技术开发实验室,共同推动语言的传承与发展。

       金山办公发布的维哈科文版本的是继蒙古文版、藏文版本之后,对又一省级行政区域的助力,助其实现语言信息化和办公数字化转型。  

       维哈科文版根据用户需求,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自定义排版、换行、内嵌维哈科文输入法、维哈科文常用模板等功能。  

       新产品支持复杂的文本处理,根据语言文字的使用和公文处理习惯,增加了文字方向调整、混合排版等人性化功能,可用于不同的办公场景,保证用户体验。  

       早在2012年,金山的产品和团队就已经进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服务于3500多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财务单位。在此期间,公司支持在新疆创建统一的文献支持中心和电子官方图书馆,用科技为自治区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贡献力量。  

       基于共同开发WPS Office维哈柯文版,金山办公与新疆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多语种技术开发实验室,提升专业学者科研能力,培养服务“一带一路”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共同推动语言信息化发展。  

       公司基于用户需求,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开发多种自然语言翻译平台,培育发展扩大新创软件、云计算等多语种信息技术服务出口,以及数字媒体、数字出版等数字内容服务出口,构建全球数字贸易网络,繁荣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播,让数字经济惠及各族人民。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强化研发能力,提升核心技术攻关水平,牢牢把握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未来,WPS会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始终坚守科技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拓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