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省事儿啦!WPS 安卓版能帮你解决90%的文档办公烦恼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是每一个职场人士的必备技能!而说到当今互联网工具中哪一款办公软件最好用?那一定是WPS或者是Office,可惜通常情况下如果要使用Office的诸多办公功能,那必须购买年会员才可以!而作为众多移动用户经常会遇到的移动办公难题,如果有了WPS安卓版办公神器,只需要登录就可以直接使用,哪怕不付费也能满足基础办公需求。

       免费,这也是WPS服务大众、强调服务大众的真正体现,WPS Office 安卓版也是目前国内用户最多的手机移动办公软件之一,而且个人版永久免费,因为有体积小、速度快、字体清晰、翻页流畅,其独有的手机阅读模式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办公体验,而且完美支持微软 Office的多种文档格式;独有的手机阅读模式,支持文字、表格、PPT演示、PDF等常见的文档格式,新版本还具有海量精美模版及高级功能;包括强大的文档漫游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一键办公,同时还拥有强大云服务和社交分享等功能。即使离开电脑也一样可以实现自由办公,的确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应用App,也是职场人士的办公好帮手,在需要阅读PDF电子书时还能帮上大忙。

       除了这些日常的基础功能,WPS 的云文档编辑也可以在掌上进行,随时随地享受办公乐趣,不仅能支持本地和在线存储文档的查看和编辑,编辑功能还包括常用的文字编辑、格式处理、表格、图片对象等功能,操作起来轻点手指触屏即可操控,直观快捷,容易上手,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办公乐趣。    此外,WPS强大的邮件“亲密”集成,帮助用户轻松编辑发送附件:用移动设备发送文档都没问题。WPS 的邮件集成可让用户轻松编辑并发送附件,文档附件瞬时送达。同样支持多种文档格式,让管理文档更方便,包括doc、docx、wps、xls、xlsx、et、ppt、dps、pptx、txt……文档的查看及编辑都能应付自如,毫无障碍。

       担心存储问题,没有携带硬盘或者U盘?WPS的“云存储”让一切变得更简单。云存储上的文件进行快速查看及编辑保存,文档同步、保存、分享也变得更加简单。另外,WPS内置文件管理器可自动整理办公文档,让文档管理更轻松,使每一个职场人士的工作更加省心、省时、省力,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