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于17日线上直播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进程,深度拓宽转化渠道,推进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加速引进京津等区域优秀科技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举办。此次专场活动将推动天津大学优秀技术成果落地河北,并为优秀的科技项目、学术人才和企业交流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承办,天津大学、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高新区发展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石家庄分中心(石家庄科技大市场)、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此次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省科技厅领导和省内相关领域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将齐聚云端,在线上参加与此次活动。
      本次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汇集和发布天津大学的科技成果,并遴选出5项重点项目,包括刘常杰教授的《工业现场在线测量技术及应用》,刘迎澍教授的《智能机器人与智慧能源》,许鑫华教授的《软体机器人智能材料的制备及其仿生应用》,侯永宏教授的《无线通信与深度学习》,以及王博教授的《智能对话与心理计算》。
      在此次专场活动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及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将面向高新区、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孵化器等需求企业搭建对接沟通平台进行精准推送,同时跟踪后续项目合作、签约和转化全进程,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见效,促成一批高精尖技术在河北省的落地、转化。
      5月17日,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在微博、微信V赞、百度云及展交中心公众号同步直播,届时人民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青年报、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等媒体,以及展交中心自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关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收看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