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把握技术发展新机遇,传智教育助力应届生实现数字化人才梦

       把握技术发展新机遇,传智教育助力应届生实现数字化人才梦

       应届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更是突破千万,“最难就业季”的话题屡登各大平台热搜。而另一方面,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正在催生各种新兴产业,也给广大应届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传智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精尖数字化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瞄准科技行业趋势和社会发展需求,以就业为导向开展数字化人才的培养,助力应届生顺利收获数字化人才高薪职位。

       据相关数据显示,传智教育旗下高端IT培训品牌——黑马程序员,2022年一季度应届生平均就业薪资基本实现万元的小目标,其中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的应届生平均就业薪资高达14250元。

 

       传智教育成立16年来,凭借强大的教研优势,获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及较高的知名度,已持续向社会高新技术企业输送数三十余万名科技人才。

       每年都有不少应届毕业生来到传智教育进行学习,他们立志成为数字化高新人才,先将自己的技能学扎实,大幅提升职业竞争力,然后轻松从千万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在传智教育,他们不仅收获了前沿技术和高薪工作,更是在迷茫的毕业季中找到了未来生活的方向。

       应届毕业的我,拿到了13k的offer

       王同学,传智教育深圳校区,Java学科,13k。我大学就读于一所警官学院,还没拿到毕业证,学校就让我们出去实习,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的专业可以做什么,作为一名应届生,感觉还没出社会,我就已经失业了。

       对现状的不满,让我决定去学点东西,家里人听说IT很热门,就鼓励我去学,毕竟科技才是未来的发展力。

       我想学到一技之长,还希望能高薪就业,所以更坚定了学习IT技术的信心。正好有朋友在传智教育学习过,推荐我可以去试试,我自己又查了查,发现公司口碑不错,于是实习期我就来到了传智教育。

       在听过课后,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传智教育,老师的教学内容可以说非常适合我们这些零基础的学生,通俗易懂,易于吸收,而且方便学生们课下预习和复习。课堂上时间安排的也十分的合理,给了学生们课堂上练习的机会,自习时间还可以自由发挥,老师们也会在班级里边给我们答疑解惑。

       我的学习状态渐入佳境,从基础知识到一行行代码,从单一运行到实战项目操作,在传智教育,我不仅掌握了IT专业技术,更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意识到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很多东西哪怕是小白也是可以办到的,我对自己有了更强大的自信心。

       而且通过在传智教育的这次学习,我还改掉了睡懒觉的坏习惯,变得自律了,可以说一生受益。

       在就业班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开始向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笔试面试都还算顺利,也以应届生的身份收获了13k的offer,感谢这段时间努力学习的自己,更感谢传智教育,圆了我的IT梦,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学长月薪35K,我也想为自己搏一把

       李同学,传智教育深圳校区,Python+大数据学科,16k。我本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身边的同学毕业之后,要么考研要么参加工作,对于自己的发展,我偏向就业,但是更想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岗位和专业方向。

       临近毕业,有些迷茫的我和已经毕业的一位学长聊天,得知学长正在北京从事与大数据开发相关的工作,目前的薪资拿到了35K,我挺心动的,但在聊到大数据开发相应的技术和项目时,我发现虽然自己是计算机毕业,对于大数据开发专业和技术暂时还不具备很强的就业优势,要想得到心仪的职位,我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核心技能。

       虽然临近毕业季,但是我决定去好好修炼一下大数据开发的“内功”,一方面能巩固专业技能、接触真实的大数据开发项目,另一方面,和大家“错峰”就业,我还能保留自己应届生的身份,让自己更有底气去挑战一份高薪工作。

       在选择培训机构时,我先是向已经工作的学长咨询,他之前是在传智教育学习的大数据开发,所以推荐我到传智教育试试。

       另外,我还搜集了各个平台上对大数据开发人才的招聘需求,筛选出了企业核心的技术和项目要求,对比之下,传智教育的课程让我很满意,教授的技术课程紧扣企业的需求,老师们也曾是大企业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师资非常专业,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传智教育。

       我本身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对互联网也有一定的了解,之所以选择传智教育的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是因为随着企业的发展,数据量会剧增,传统技术不能满足新时代企业对数据的要求,大数据技术就会显得尤为重要。

       加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大力发展,我认为大数据相关的开发人才的发展前景不错,传智教育的课程体系完整,帮我完整梳理和学习了大数据开发和关键知识,还增加了多个项目经验,最终,在传智教育快要学习完毕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份 16k 的高薪工作,远高于同班同学的就业薪资。

       我很庆幸当时来到传智教育学习Python+大数据开发,在信息术发达的今天,应届生们应该多搜集各种为自己所用的信息,比如哪个行业发展前景不错,薪资待遇不错等,筛选后决定是否把这个专业作为工作方向,而不是盲目就业。

       从基础班到就业班,我一路披荆斩棘

       张同学,传智教育上海校区,JavaEE学科。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校学生,本科所学专业是软件工程。经历过大学的同学们都知道,学校学的知识偏向“保守”,与企业的就业要求确实有些“脱节”。

       到了大四,面临就业的紧要关头,我决定要做出一些改变,我想用最少的时间让自己拥有高倍的价值,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我能想到最快的路径,就是去参加培训,快速掌握企业所需要的软件开发技术。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疯狂搜索,看了好多家培训机构的信息,偶然间看到传智教育,又查到公司已经上市了,可信度高,之后我在官网向老师询问了一番关于JavaEE这个学科的问题,总体感觉传智教育的课程体系里讲的东西挺全的,项目也多,各方面都不错,征得家里人的同意后,我就踏上了来传智的道路。

       基础班开始,因为我本科有Java专业的一些底子,老师讲解细致的时候我往往觉得自己懂了,就没有好好听讲,升级考试顺利通过后,我进入了就业班,觉得应该也会轻松吧。

       但事实证明,我大意了,因为基础班在基础知识上进行了多方位的讲解和巩固,所以从就业班开始,课程进度会明显加快,毕竟就业班是面向就业的,不好好学可不行。

       我每天早上8点10分左右就进入教室,开始看课程资料,晚上能学到11点或12点多,每一天都能保证活得很充实,在传智教育,我仿佛回到了高三,不敢浪费一点时间。学习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马上就去找老师解答,晚自习老师一直都陪着我们,耐心给我们讲题,这点确实让人感到安心,不至于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而独自懊恼。

       从基础班到就业班,我从开始的暗自轻松到后面下定决心扎实学习,逐渐扭转了学习态度,学到了更多专业知识,知道的东西也变多了,极大的拓宽了视野,像什么是Mybatis,什么是Spring,什么是SpringBoot…… 要知道,这些东西在我的大学里可以说是提都没提过的,更别说如何去用了。

       虽然我就业班的课程还未结束,但在传智教育的这些日子,让我更明白掌握一门技术的重要性,以后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不断学习,保持一颗谦虚好学的心,也希望在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我能顺利拿到高薪offer,说实话,学的知识多了,我的底气越来越足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学子们也曾在就业季中茫然于何去何从,在坚定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数字化人才后,他们毅然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向着心中的理想出发,并在传智教育实现了自己的IT梦,找到了职业发展方向。

       传智教育一直致力于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发展,围绕数字化人才成长的各个阶段,探索出新的系统化、生态化教育形态,并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现代化发展的职业教育之路,助力每一位学员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