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看金能电力是如何带领行业智慧化转型

       如今,互联网+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尤其是在电力电气行业,大数据、云技术、AI技术等互联网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金能电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如今已经走在了市场前列。金能电力自主研发的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资产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管道健康监测管理系统等也帮助很多电力电气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以金能电力的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为例。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是金能电力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数字化管理系统,通过建立对应的管理规则和权限分级制度,保障数据和资产安全。斑牛智能管理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场所,为电力电气企业提供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数字化管理、服务化延伸、个性化定制等产品及服务。

       比如,装载了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的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除了具有自动恒温除湿、局域网智能管控、红外装置检测等常规功能外,还实现了智能管理终端、云服务、多权限实时管理、SaaS服务平台、开放式架构数据共享等功能,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登陆斑牛云智能系统,对已经录入系统的安全工器具进行温湿度控制、智能开锁、存取记录查询等多功能多智能管理。为了方便人员使用,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可以使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数字密码、远程授权等多种方式解锁,做到存取记录精准到人,精准记录每一次工器具存取时间与使用人,让工器具丢失和损坏有据可查,有理可依。不仅如此,金能电力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对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不同的设置。

       电力电气行业是传统企业,金能电力通过科技创新,帮助电力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进程,并由生产监测、远程服务等基础环节向数字化研发、精准设备控制等关键环节延伸。比如金能电力2022年最新研发的资产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是斑牛智能管理系统升级版,结合了北斗定位、5G通信的全新应用模式,脱离了储存工具制约,充分利用了环境空间,可高效搭建安全区域,为关键资产提供数据支撑和权限保障。而智能管道健康监测管理系统则是通过采用先进的光电、通信、数字化温度传感技术,对关键设施进行监控和检测,当被监测对象所处环境发生异常波动时,管理系统会根据环境变化特征进行判断,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前解决,是企业智能化制造的好“帮手”。

       多年来,金能电力始终是行业的先驱者,不仅智能产品走在行业前列,就连其生产的安全工器具产品的质量也是行业领先。金能电力所生产的绝缘胶垫、绝缘手套、绝缘靴、高压接地线等产品,不仅材质安全、质量过硬,而且各项检测均高于国家标准,受到了合作客户的好评并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但是,金能电力并不会就此而满足,未来,金能电力将保持初心,加速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为电力电气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带领安全工器具行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