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 微果投影仪助力年轻人找到生活热爱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当代90后以及00后的物质生活水平快速提高,他们对于自己精神生活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从最初的电视机到今天的智能电子产品,他们的精神产品也在不断丰富。近年来,家用投影仪在网上引起年轻人的火爆探讨,而许多企业也看到了年轻市场庞大的需求。VIMGO微果投影仪凭借其高品质与强品牌优势,成为年轻人心目中对于家用投影仪的首选。

       在年轻人的市场中,消费者不仅要求价格友好,而且对于产品品质以及服务也有相当高的标准,因此价格相对较低的中低端投影产品更能逐步得到年轻人的认可。价格“简单”可不等于产品“简单”,在2000元以下的投影界,微果可算是把产品做到了极致。

       微果投影团队拥有投影行业10年沉淀的强大研发、技术及供应链,产品以及售后服务都采用顶级配置;品牌总部拥有年轻顶尖科技研发人才超300人,年轻的想法碰上年轻的市场,有巨大的创造力;团队以光学显像的突破带来行业革新,且团队成员参与的产品设计也屡获国际大奖。

       据了解。微果投影品牌正以全新面貌强势入局年轻市场,以强大的品牌效应在赛道上快速前进,成为行业内最具潜力的黑马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微果最新推出的“换个角度看世界”的品牌口号,鼓励年轻人在如今枯燥以及具有压力的社会中,充满好奇心去发现世界的另一面,并在此过程中找到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微果投影更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和年轻人产生了独特的精神共鸣。

       近期,微果投影品牌升级后的首款C系列新品--微果C1和微果C1 Pro,将在5月与大家见面。对于微果投影仪感兴趣的朋友们,请关注“VIMGO微果投影”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