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才产品经理培训:培养“创新指挥官”

shanghai_building_850x500.jpg

产品经理是企业创新的战地指挥官。然而,企业要找到一名优秀的指挥官并不容易。

一方面,大多数产品经理都是从其他岗位转行过来。要把专才培养成全才,不仅需要系统学习先进的产品管理知识,还要改变原来专业岗位中形成的思维模式,建立更为系统的产品思维。更重要的是,创新团队往往是由各种职业的专才组成,指挥官不仅要能听懂各种专业术语。他们还需要具备领导团队的创新领导力

产品经理是全才。培养产品经理的专业机构也叫全才。对全才这家创办20多年,培养上万名创新人才的教育机构而言,他们要培养的正是产品经理的正规军

作为业界的标杆,全才的产品课程不仅包含系统完整的国际产品管理知识体系,还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领导力提升方法和工具,帮助产品经理打造创新的文化和环境,凝聚团队力量,为产品成功奠定基础。学员还有机会加入由产品牛人组成的社区,拓展人脉,了解技术和商业新趋势,形成自身职业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全才还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在中国的培训合作机构。在全才参加培训的学员,还能报考“UCPM产品经理“UCPD产品总监等各个级别的联合国开持续发展证书。不仅助力自己的职业发展,跟有利于推动企业的ESG变革。

创新是企业竞争的关键,产品经理就是这个战场上的战地指挥官。全才,正是产品经理心目中的西点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