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爱心人寿积极开展 “普惠金融推进月” 行动 让保险惠及大众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了主题为「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新锐寿险企业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广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普惠保险服务的获得感。

       一直以来,爱心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围绕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高性价比保险产品,并积极推动老年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积极向重点人群普及惠普金融知识

       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爱心人寿总部及各分支机构走进社区、养老院、老年大学、建筑工地、学校课堂、企业等,针对惠普金融重点服务对象比如老年人、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残疾人、农民、小微企业等特殊群体,强化金融服务教育及权益保护知识宣教工作,重点普及账户安全、信息安全、保险保障、投资理财、风险防范等知识,不断引导人民群众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引导社会大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远离高利贷、非法集资等高风险行为,并帮助人民群众选择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从而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高质量发展老年人普惠金融服务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客观趋势。人民群众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护理保险等方面的潜在需求巨大,因此更要高质量发展老年人普惠金融服务,加快商业养老保险的普及,大力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障。爱心人寿聚焦百姓真正的需求,不仅要发挥金融保险专业能力,推出多种养老金融产品和商业长护险产品,同时还着力构建适老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打通“保险+医养”融合通路,打造“老年病可治疗、危重症可康养、微服务可居家、全支付可保险”的连锁化、多层次、广覆盖的“医康养保”连续闭环服务模式。不仅如此,爱心人寿还积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让老年客户生活得更便捷、更舒心,为老年生活带去更多温暖和保障。有效缓解我国养老保险支出压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养老需求。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因地制宜选择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助推经济的发展,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爱心人寿创始人、董事长张延苓女士也曾表示:“保险要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保障,发挥自身优势,扎扎实实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为建设“金融强国”贡献出应有的力量。”爱心人寿也希望能发挥金融机构优势,为企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