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永清农商银行开展“农商伴成长 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将爱心传递,把温情播撒。儿童是下一代的希望,关心儿童就是关心未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永清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农商伴成长 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以爱之名,情暖童心。

       加强关怀关爱,做实做好帮扶助教捐赠活动。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祖国的花朵”送温暖礼物和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5月30日上午,永清农商银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和大辛阁支行行长一同来到大辛阁小学送“温暖”,为困难儿童送去米、面、油、文具用品。为困难儿童的父母提供政策、市场信息、贷款资金等方面支持,帮助困难儿童父母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同时了解困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儿童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谢谢农商银行的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大辛阁小学受捐儿童激动地说道。

       点点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这只是该行默默无闻地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困难家庭学生帮助和鼓励的一个小缩影,她的大爱之情早已渗透到企业文化的方方面面。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真情”,更点亮了精神上的“明灯”,该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多项公益活动和民生服务,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贡献农商力量。

       加强内部交流,做深做优员工子女关爱活动。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永清农商银行党委精心安排部署,早在5月初,该行工会办公室便进行了摸底调查,收集了全行员工家庭14周岁以下171个小朋友的资料,为他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一直以来,永清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党委组织引领作用,努力营造温馨和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广泛搭建平台,举办员工团建、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观看红色电影等文体活动,增进员工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爱行如家”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员工精神文明建设,极大增强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该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永清农商银行 姚军 尚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