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传统旅行社如何破局?国旅环球选择战略投资享梦游

享梦游品牌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网红城市长沙。近年来,随着品牌发展,享梦游服务领域从社交旅行开始,逐步衍生到旅游直播、露营基地、美食探店、户外运动等。而从成立之初,旅游产品和服务便一直是享梦游的主营业务。

国旅环球(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国旅总社于2008年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出、入境组团旅游批发业务。旗下拥有“国旅CITS”和“环球行”的两大知名品牌,整合了全国近千家合作的同业渠道及在线旅游平台。2016年开始,国旅环球便是享梦游旅游承接服务商,为提供优质的全球旅行产品和服务。近几年,享梦游也为国旅环球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成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疫后旅游市场重新洗牌,年轻化、品质化趋势明显,年轻客群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旅游业,2022年国旅环球公司基于对“享梦游”品牌的认可和实现品牌年轻化,战略投资享梦游。

2023年2月18日,享梦游在长沙举办战略投资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国旅环球战略投资享梦游。当天国旅环球执行总裁陈路出席发布会,并提到:“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找能为国旅环球创新注入更多活力的契机和源泉,跟上时代变化的享梦游成为我们的投资标的,为此我们重新思考双方关系并快速达成共识,对享梦游进行战略投资。”

传统旅行社与新旅游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趋势。本次战略投资是享梦游发展的需要,更是国旅环球发展的需要。值得相信的是,这一次战略合作,一方面,双方将形成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另一方面,国旅环球联合享梦游共同探索新媒体营销模式,创新年轻客群的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宣传推广质量和水平。双方品牌在旅游行业新阶段新格局下,将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