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大名农商银行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大名农商银行紧跟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党委安排部署,以大名县委组织的“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为抓手,通过“三强化三提高”,着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浓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

       强化“头雁效应”,提高学习热度。该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坚持每周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学,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在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上不断发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当前,该行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做,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全行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农商行各项经营工作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不竭的精神动能。

       强化“学用结合”,提高工作水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该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业务提升。“大兴学习之风”活动开展以来,大名农商银行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在行内开展了多次学习研讨,全面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大名农商银行 郭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