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锋物科技荣获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强,数智化赋能传统物业转型

       11月9日,毕马威在上海进博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届)“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报告,并正式公布了年度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及地产科技新锐企业榜,锋物科技作为创新型智慧物业服务企业登榜,这也是锋物科技第二次入选毕马威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

       此次,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的主题是“生态共创,向阳而生”,旨在讨论在当前的行业宏观环境持续变化中,地产相关企业如何保持稳健、维持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在技术与科技的运用下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从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该评选榜单都秉持着严格的参评标准,其权威性、科学性都备受业界关注,锋物科技能够蝉联此榜单,正是表明了锋物科技以科技赋能物业平台化价值重组的理念与实践已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并收获了业界权威机构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国内地产行业从粗放式增长向精细化运营转型,对地产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都带来了新的挑战,特别是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疫情的持续性影响,也催生出了很多地产行业的颠覆性变革。正如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吴国强表示,“推动科技与地产更深入、更高效的链接,以地产科技生态助力地产行业‘大象转身’、‘行稳致远’”。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一家创新的物业服务提供商和智慧物业数字化运营平台管理者,深耕智慧物业多年的锋物科技更是加快了自身的发展步伐,通过对物业行业的洞察理解和科技产品上的研发投入,不断深入物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提升物业管理效率,打造更加智能便捷的物业项目,为业主提供安全、愉悦的服务体验,同时帮助物业管理降本增效,推动物业行业向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基于对物业数智化价值的思考,锋物科技持续布局了“三通两智”全方位物业数字化平台,在物管服务、招商租赁、安防、智慧物联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通过SaaS思源物业通+loT锋物物联+AI锋物云眼的方案,为写字楼、住宅区、商用园区等众多地产项目及其物业管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落地服务。

       在地产行业竞争日益加剧,数字赋能日益加速的今天,技术与物业的融合绝不是简单的1+1关系,只有从根本上理解物业运营逻辑和发展价值,才能让技术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物业产业不断拓宽发展空间,而锋物科技也正是要做这样的企业——最懂物业的科技企业。

       以数字化推动地产行业结构升级,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此次获奖,也是对锋物科技未来成长潜能的期待。锋物科技将以技术创新、产品迭代、智慧赋能,不断加强自身竞争力,和地产行业中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好的居住服务,推动整个地产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