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永年联社以高质效提升惠民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永年联社联合永年区行政审批局、永年区社会保障局,利用融合共建综合服务站,全力推进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真正把“即刻办、集中办、一站办”的社保卡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也不懂怎么操作,听大队说永年联社又来了,就赶快过来了!没想到这么方便,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一名村民连连称赞。现场人头攒动,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进展的如火如荼。据悉,永年联社为33个网点配置了便携式制卡机,成立17个金融服务小分队,备足制卡所需物资与重要空白凭证,确保工作持续高效推进。目前,已深入17个乡镇,进村入户提供社保卡服务,做到让设备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工作人员采取“上门采集信息,网点批量制卡,入户逐一发放”的工作方法,为群众带去了便利。自10月20日起,已集中换发三代社保卡3万余张,累计换发第三代社保卡10.8万余张。

       接下来,永年联社将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农信“挎包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有序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发放、激活工作,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扎实建设“小而美”的现代金融企业。

       (永年联社 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