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满分热剧,好评霸榜,开放式儿童情景剧《诗仙》应需加演掀热潮!

2022暑期档,开放式儿童情景剧《诗仙》在北京儿童剧市场以黑马之姿迅速登上热榜,在评价平台及票务平台获五星推荐和10分满分评分,并荣登综合好评榜NO.2。口碑爆棚之外,周末场演出更是一票难求,为满足广大《诗仙》粉的观剧需求,特在上周末连续安排两场加演,场场皆爆满。

《诗仙》的成功,源于近年来美育教育的深入人心和儿童剧市场火热,同时也在于《诗仙》自身的精良制作和多元化的创新。

内容创新:多元表演引爆好评如潮

开放式儿童情景剧《诗仙》是基于传统诗词文化,汇聚小学生“豆豆”、超级智能机器人“叨叨”、诗仙“李白”等IP人物,演绎了一段跨越时空品读诗词的神奇故事,为孩子们奉上一台色彩浓重的传统文化盛宴。

《诗仙》三个章节的表演中,“豆豆”和“叨叨”幽默搞笑的表演和对话逗得孩子们大笑连连欢声笑语不断;气势十足的扇子舞震撼全场;“李白”的诗词诵读和舞剑表演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而原创歌舞表演《背诗诀》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多元的表演形式和内容,搭配纱幕投影、裸眼3D等多媒体技术,营造出炫酷的视听感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孩子走进中华世纪坛剧场。尤其是在周末,观众观演热情高涨,除在票务平台购票外,现场也涌入大量“自来水”观众,为此,特在原定的一场演出后进行加演,让观众们不虚此行。

体验创新:丰富体验吸引二次观剧

《诗仙》打造出一个接触唐诗、理解传统文化的全景式体验环境,让孩子们来品读诗词之美。而在观剧之外,朱砂启智、主题换装、书画体验、妙趣文创、互动游戏、武术体验等沉浸式体验才是点燃孩子们热情的真正秘诀。

当孩子们走进剧场,换上轻柔的唐代学士服,在眉心点上鲜艳的朱砂,仪式感满满的观剧之旅就开始了。大家可以在文创区尝尝会读诗的棒棒糖,买一把互动盖章用的折扇,或者到互动区参与写书法兑换礼品活动,又或者在景观墙前拍照打卡,定格美好瞬间。演出正式开演后,开放式的舞台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孩子们可以踊跃上台展示才艺,还能赢得限定版纪念礼品。

看《诗仙》是一场好吃、好玩、好看还有好礼的欢乐之旅。有很多小朋友在观看一次后感觉不过瘾,在家长的陪同下二次来到现场观剧,而且熟知“攻略”的孩子们比第一次观看更加踊跃,并在各个互动环节大显身手。

模式创新:展演映一站式打卡不容错过

精彩的演出内容和丰富的观剧体验,让《诗仙》赢得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好评。在此之外,《诗仙》还创新性提出“展演映一站式体验”模式,为儿童剧市场树立全新的行业样板。

《诗仙》是中华世纪坛“一剧一展一基地”三大联动主题之一。三大主题联动实现了多元化产品的有机组合,让消费者一站式体验更多打卡内容。在联动中,《诗仙》开启了下午场演出模式,打破了以往夜场观剧的固有习惯,让孩子们在暑期有更多游玩空间。

根据演出安排,开放式儿童情景剧《诗仙》将于8月19日结束,如此精彩又备受好评的演出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