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河北省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一行调研八分量

8月1日,河北省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一行走访调研位于北京朝阳区泰北时代LIFE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的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晋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八分量COO朱宝利等接待了王林一行。

王林一行参观八分量的企业文化展厅、办公区等,深入了解八分量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核心产品技术、业务布局、荣誉资质、团队文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共同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八分量相关负责人详细向王林汇报了八分量的技术创新亮点、产品差异化优势、业务发展逻辑,以及相关产品在全国各地金融、工农业、公安等不同行业场景中,助力合作伙伴提质增效所取得的实际效益。

王林对八分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八分量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八分量的技术亮点、产品优势、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晋州的数字经济发展、科创产业培育、技术创新生态建设情况,特别是当地企业对于科技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以及政府部门加快与京津冀协同创新步伐接连出台的扶持创新政策。

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技术应用、项目落地、资源对接、金融支持、人才引进激励,推动晋州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京津冀协同创新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