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信元发育宝单色营养膏,让你和漫天毛毛say good bye!

       都说春末夏初柳絮飘,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而在铲屎官的家里,猫狗掉毛满天飞这种现象却每天都在上演。有一句话是这么在宠物圈流传的:主子一年只掉两次毛,但是一次就得掉半年!作为始终关注宠物健康的品牌,信元发育宝也为主子们的掉毛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法。

       经过信元发育宝多年的研究发现,其实主子掉毛一般主要分为两种:一是季节性掉毛,二是病理性掉毛。季节性掉毛是因为犬猫为了适应季节和温度的变化,在春秋两季以及换季时期会出现明显掉毛现象,就类似人类季节性增减衣物一样,只要勤加梳理就可以了。但如果主子出现了非常严重的脱毛并且行为异常,这时候铲屎官们就要多加注意了,很有可能主子已经在不经意间生病了主子生病严重脱毛大多数是以下几种原因:食物引起的掉毛、过敏引起的掉毛、情绪问题、寄生虫引起的掉毛、皮肤病引起的掉毛等。

       皮肤病引起的掉毛是猫狗接触到真菌、细菌、螨虫等原因感染皮肤病后,会出现身体局部脱毛甚至红肿溃烂的情况,因为瘙痒用爪子或牙齿抓扯毛发,也会造成毛发大量脱落。皮肤病的根源其实是免疫力下降,除了定期驱虫、多晒太阳、打扫卫生时注意消毒之外,平时还应该多给主子补充营养。针对主子们的营养和美毛,信元发育宝研发了一款NC系列单色营养膏!

       这款单色营养膏一共有两种,分别是犬用基础营养膏&猫用基础营养膏和猫毛化毛膏。犬用基础营养膏&猫用基础营养膏内含8种维生素,可以补充日常饮食中易流失的维生素,调节宠物体内物质代谢能力,帮助维持机体健康,增强体质。4种必需氨基酸则起到促进宠物生长发育,维持机体健康的作用。猫用化毛膏拥有适当的油脂含量,帮助猫咪润滑肠道,软化大便,促进毛球排出。还有果寡糖,可以促进猫咪肠道有益菌繁殖,平衡肠道菌群,增加肠道蠕动,呵护肠道健康。其中的蛋黄卵磷脂和维生素E,有益于皮肤毛发健康,保护皮肤、减少脱毛。单色营养膏是膏剂形态,适口性强,对于主子来说非常容易吸收,可以快速补充能量,帮助主子恢复健康与活力。

       要想从源头上减少猫狗的掉毛量,需要摄入对猫狗皮肤及被毛有利的营养素,信元发育宝单色营养膏,可以帮助主子温和排毛,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让我们一起和毛球问题say 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