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信元网安业务量增加 拟收购北疆信元

       日前,信元网安发布公告,公告显示,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多维度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信元网安拟投标购买内蒙古北疆信元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内蒙古信元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要提供信息系统评测和信息系统安全服务,所处行业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据了解,此前信元网安已持有标的企业49%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信元网安将持有标的企业100%的股权,实现对标的公司的完全控股。内蒙古北疆信元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也将被纳入信元网安合并财务报表,会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交易不影响信元网安主营业务的发展,有利于信元网安多维度开展业务,有效提高信元网安的综合竞争力。

       2021年,信元网安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2021年末,信元网安实现营业收入83,824,604.19元,同比增长24.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06,735.20元,同比增长53.18%。在此次收购后,信元网安将遵循积极、谨慎的原则,建立完善的经营决策机制、内部控制制度,密切关注标的公司运营及管理情况,持续推进信元网安与内蒙古北疆信元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业务、技术、战略等各层面的融合发展,让信元网安在2022年度公司营业利润持续增长。

       多年来,信元网安的信息安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多数采购公司测评业务的新老客户同时采购了公司的信息安全服务。未来,信元网安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系统评测和信息系统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