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开业大吉 | 国内十大mcn机构重庆斜杠广场签约客户喜迎开业

       2022年3月17日,重庆爱尚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9层人头攒动,人人都喜气盈盈。在欢乐与振奋的气氛中,爱尚诚众多客户共同举行了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上,高朋满座,重庆斜杠广场与爱尚诚共同见证这历史时刻,分享开业之喜。

重庆斜杠广场签约客户喜迎开业

图1:斜杠广场招商李总(中)和爱尚诚尹总(左1、右1)

图2-4:爱尚诚公司内部环境

       新起点 新征程

       新起点、新征程!客户纷纷签约重庆斜杠广场,不仅是重庆斜杠广场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客户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祝愿客户以开业为契机,在新的办公环境,开启新征程,开拓新思路,打造新增长,翻开公司发展崭新的一页。

       重庆斜杠广场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客户发展,一起并肩奋斗!

图5:重庆斜杠广场为爱尚诚公司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斜杠广场直播基地

       公司环境图册

       总部位于直播发源地——杭州的专业直播电商服务商,核心团队拥有15年品牌电商和8年城市资产运营服务经验,是京东、淘宝、蘑菇街、拼多多、抖?等电商平台认证的MCN机构,为JNBY、ADIDAS、海昌、七匹狼、波司登、云南?药、九阳、冠生园、LA MER 等品牌提供直播服务;成功举办天猫吃货节、京东出游记、象山开渔节、清河?绒节等?型活动。通过“新农人”电商培训,成功孵化培育了安吉白茶、云南花卉等乡村振兴案例。截止2021年底,斜杠广场已在杭州、南通、厦门、苏州、九江、重庆、天津落地直播产业园区,总经营面积累计超50万平米。

       斜杠业务介绍

       直播带货

       斜杠广场已为众多行业知名品牌提供优质直播服务(抖音直播代运营、淘宝直播代运营、京东直播代运营、短视频服务、直播活动服务、直播培训服务、直播飞地服务)与营销全案策划,丰富的各层级商家直播经验,定制最合适的个性化直播服务。

       服务过的品牌包括阿迪达斯、九阳、七匹狼、特步、奥克斯、鲨客、九牧王、江南布衣、安踏、美特斯邦威、海昌、海俪恩、舒尔、安视优、云南白药、爱尔康、安琪纽特、芭克、阿里健康大药房、阿里健康类目、天猫魔盒、天猫国际类目、天猫食品类目、天猫服饰类目等。

       平台服务

       斜杠广场积极与各大直播电商平台进行多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在淘宝直播平台,斜杠广场先后获得:“淘宝直播品牌优秀服务商”、“淘宝直播达人孵化机构”、“阿里健康品牌直播基地”等荣誉;

       在抖音平台,斜杠广场与达人/明星合作,以短视频直播时代全按内容输出,品牌号抖音代运营;

       在京东平台,斜杠广场获得“首批京东基地资质”、“京东MCN机构”、“2019年双十一pgc活动承接”、“东街夜市”栏目承办机构;

       在蘑菇街平台,斜杠广场获得“蘑菇街MCN资质认证”,明星孵化计划顺利落地并取得良好战绩,构建高客单KOL矩阵。

       在拼多多平台,斜杠广场获得“拼多多MCN资质认证”,“拼多多官方直播基地”等荣誉。

       活动服务

       斜杠广场直播基地始终专注于打造直播服务新业态,实现“人、货、场”的可持续生态发展。

       培训服务

       作为第一批被授牌中国(杭州)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与政府及高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