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E Ink元太科技推出新一代E Ink Gallery™ Plus全彩电子纸模组

色彩显示对比更接近印刷海报质感,锁定室内商用广告牌与公共显示领域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于今日(3月22日)宣布,推出新一代E Ink Gallery Plus全彩电子纸模组,其显示色域*(Gamut)在理想状态下拥有可达6万的色彩空间,相较原技术提升色彩对比约达40%,对比度从前一代的10提升至14。E Ink Gallery Plus主要应用在零售商场、餐厅的室内商用广告牌;地铁、机场等公共交通领域的公共资讯显示屏幕。目前,E Ink Gallery Plus已实际应用于台北捷运公司的数字广告彩绘列车中的28英寸长条型电子纸广告牌和25.3英寸16:9电子纸广告牌。

1647931794789580.png

       新一代E Ink Gallery Plus全彩电子纸模组,相较原技术提升色彩对比约达40%,色彩显示对比更接近印刷海报质感

       E Ink Gallery Plus模组基于E Ink ACeP™全彩电子纸显示技术打造而成,运用青色、洋红、黄色、白色等四种彩色电子墨水粒子,通过电压控制、动态地进行颗粒组合和混色、实现全彩画面的显示。运用全新的彩色电子纸驱动波形架构(Waveform),提升全彩电子纸的色彩显示对比度,让成像更立体,提供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动态彩色印刷海报效果。E Ink Gallery Plus全彩电子纸产品将提供13.3英寸、25.3英寸与 28英寸等多个尺寸供客户选择。而针对客户现有的E Ink Gallery产品,元太科技也将开展升级至E Ink Gallery Plus的更新服务。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长期在电子纸薄膜与模组,以及电子纸色彩驱动的材料、硬件与软件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让电子纸技术得以持续精进与创新突破。新一代E Ink Gallery Plus显著提升了全彩电子纸的对比度,可协助客户现有的E Ink Gallery全彩电子纸产品全面提升色彩表现,让广告内容更加吸睛。”

       元太科技将协同生态圈伙伴,运用E Ink Gallery 全彩电子纸独有的印刷海报视觉显示效果,将其推广至商用广告、公共显示等电子广告牌领域,取代一次性使用的印刷海报,减少环境资源的消耗。同时,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不仅对双眼友好,也具备电子纸低碳、省电的环境友好特点,有助于协助推动可持续的智慧城市发展。

       *注:色域(Gamut)即为色彩空间,显示设备呈现于人眼可辨识的色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