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跨界选择运动健身赛道的大佬越来越多了,FITURE还能继续领跑吗?

导语
这些年来,很多行业的大佬似乎都有“不务正业”的爱好,跨界二次创业成为了主旋律。比如近阶段,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创业就做起了高尔夫项目PLAYGOLF,比如年初成

       这些年来,很多行业的大佬似乎都有“不务正业”的爱好,跨界二次创业成为了主旋律。比如近阶段,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创业就做起了高尔夫项目PLAYGOLF,比如年初成立SPAC基金要收购运动健身项目的王石。仔细研究我们不难发现,运动健身已经成为大佬们二次创业的核心领域。这其中,智能健身头部品牌FITURE也是行业代表,他们创始团队的核心成员几乎都是二次创业。

       也正是因为对这条赛道的看好,他们相聚而创立了FITURE,并在短短两年内就将其打造成为智能健身赛道的头部品牌,凭借的就是在硬件、软件、AI、内容、运营、服务等各个领域齐头并进,不断推动产品体验迭代升级。更为重要的是,FITURE真正抓住了当下健身市场的痛点与刚需,为用户带来“交互感、成就感和陪伴感”,这就是创业成功的秘诀。

       在商言商,大佬们二次创业选择跨界,绝不是意气用事,而是真正看到了市场商机。毫无疑问,运动健身赛道就是当下的热门投资板块。特别是随着整个社会逐渐加快生活、工作节奏,线下健身市场自有门槛高,存在很多问题,这就让居家健身市场需求逐渐扩大。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以智能健身镜为代表的居家健身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这也让FITURE创业团队找到了发力点。

       从品牌创立起,FITURE就在自主研发和自制内容两大板块深耕细作。特别是围绕软硬件技术与课程的融合产出“交互式内容”, FITURE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也为整个居家健身产业带来新变化。其中,FITURE尤其注重教练团队和课程内容的打造。

       除了打造明星级FITURE FORCE团队之外,FITURE还在其FCF内容工场通过教学研究、教练、课程拍摄、影音制作、AI技术等多个团队的协作,完成了超过2000节“交互式内容”课程的上线,包括HIIT、搏击训练、有氧舞、瑜伽、武艺、损伤预防等15大类,能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FITURE还面向会员提供了包括反馈追踪、计划推荐、健康管理咨询等在内的专属服务,并为他们打造了FITUREHood“沸活圈”社区,鼓励用户之间及用户与教练的交流与分享,进一步形成了体验闭环。

       FITURE在产业链板块的持续建设,也带给广大用户持续不断地带来惊喜和快乐。可以说,一千面FITURE 魔镜,就有一千种自在的健身方式,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FITURE 用户都可以选择极具个性化的健身观念与生活方式,在FITURE 魔镜的陪伴下展现出“千人千面”的特色。

       这些人中,有曾经为身材焦虑的沪上独居青年,与FITURE的邂逅让他解锁健康生活新一面,从此过上不焦虑的人生;也有爱赶潮流、又接地气的退休妈妈,和FITURE共同发起“年轻”宣言,让最美夕阳红变得青春有活力;更有“海归族”女白领,与母亲一起在FITURE的陪伴下享受快乐的母女健身时光,既收获了健康,又体会到了亲情陪伴的美好。

       随心所至,随兴而动,这是FITURE追崇的居家健身理念。多次得到央视、新华网、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的FITURE还被天猫平台评选为“运动十大宝藏品牌”。如今,FITURE魔镜如何正在给全国300多座城市的3万多用户持续带来健康和快乐。懂得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前行,这就是FITURE品牌口碑的奥秘。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结束的双12电商节当天,FITURE登陆李佳琦直播间狂销1000多台产品,力压KEEP成为智能健身领域的“热销王”与“口碑王”。与此同时,据行业权威媒体报道,11月FITURE单月销量过万,雄踞京东和天猫双平台智能健身镜类目销量和销售额榜首。随着智能健身给越来越多人带来健康和快乐,FITURE作为赛道领头羊,其未来发展也令人更加期待。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