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双十二不考虑买台极米投影回家过年吗?

导语
眼看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你是不是有想带回家的礼物没有准备呢?正值双十二期间,想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过年期间一家人聚在一起提升家庭幸福感的产品—&mdash

       眼看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你是不是有想带回家的礼物没有准备呢?正值双十二期间,想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过年期间一家人聚在一起提升家庭幸福感的产品——极米H3S。

       极米这个投影品牌,相信了解投影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所耳闻。极米近几年一直是投影行业的龙头老大,据IDC《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227万台,同比增长32.4%。品牌市场份额排名层面,极米凭借20%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拔得头筹。

       极米H3S作为极米旗舰口碑H系列最新产品,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也是创造了单品销量超40000台的好成绩,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介绍为什么极米H3S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极米H3S采用金属外壳搭配蜂窝状的开孔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美感。做工非常细致,颜值碾压传统投影,搭机身前面配上银色金属的harman/kardon logo,凸显联名音响的高级感。音响实际体验上也是不错,搭配上哈曼卡顿和DTS环绕双音效,非常的有沉寂感,整机的体积和重量并不大,可以随意地在各个房间之间移动。

       再说到投影最重要的画面表现,极米H3S采用自研光机,0.47DMD显示芯片,投影画面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080P。实际画面饱和度高,色彩还原真实,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白天的使用场景可以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投影在夜晚的画面亮度过高,H3S通过内置的光线传感器,在检测到环境光变化的时候可以自动调节画面亮度,让白天观影更清晰,晚上观影不刺眼更柔和。

       在智能使用上,极米可以说是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从推出梯形校正至今,极米已经从手动梯形校正发展到了「画面自适应」。「画面自适应」功能包括了硬件级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还有画幕对齐。其中自动梯形校正通过独立芯片和算法提升提高了校正的速度和精度,更快更好用。这次着重介绍的是两个全新的功能——智能避障和画幕对齐。

       智能避障——极米NEW Z6X能够通过视觉模块智能识别投影区的障碍物,找到最适合的投影面,像家中的开关、壁画甚至墙角都能成功避开。

       画幕对齐——家中使用幕布的小伙伴肯定都经历过把投影调节到幕布区域是多么费时费力的过程,稍微有一点不合适真的是逼死强迫症患者。极米NEW Z6X能够自动识别幕布区域,将画面对齐幕布边缘,从此告别了繁杂的手动调试。

       在春节将要到来之际,买一台投影回家,边吃年夜饭边享受大屏观影带来的幸福感。极米H3S带你找回童年时和家人们团聚在客厅的美好回忆。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