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名片全能王:商务社交新姿势,数字名片更便捷

导语
现如今的生活,什么都在变化,唯有迅速跟上时代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 在过去,复印名片一直是复印店的重要业务之一,许多商务精英都会到复印店为自己复印名片,方便

       现如今的生活,什么都在变化,唯有迅速跟上时代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

       在过去,复印名片一直是复印店的重要业务之一,许多商务精英都会到复印店为自己复印名片,方便随身携带。在生意场上第一次见到合作方或者之后可能会有交集的人,也会第一时间与对方交换名片。

       交换名片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一方面长期打印名片不够环保,有些人前手接过名片后手就扔进了垃圾桶,造成了纸张浪费;另一方面,若是碰上准备不充分,忘带名片或是名片用完的情况,则会造成没有名片可送的尴尬局面。另外,对于很多人来说,将名片上的信息录入到手机当中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大多数人都是有电话沟通需求的时候,才会选择翻出名片打电话,过程中极有可能出现名片丢失,找不到联系方式的情况,得不偿失......

       在这样的背景下,数字名片应运而生。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数字名片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们,也在不断研究和完善数字名片的功能。在2009年12月17日,合合信息的第一款产品“名片全能王”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从名片识别的角度,将人工智能技术切入市场。

       目前,名片全能王这款APP经历了12年的创新发展,功能越来越齐全,已实现用户使用手机拍摄名片,仅需2秒就能把名片信息录入手机APP的愿景,大大缩小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成本。节约了彼此时间成本的同时,用户还能够通过名片,得知对方的姓名和公司职务,了解这家公司的信息,效率更高,能得到的信息更完整。

       名片全能王,让交流更方便,更流畅,信息储存更快捷,后期联系沟通更便捷。没有了纸质名片需要时时携带,一一分发的尴尬,只要扫一扫,即可轻松保存对方信息。相信未来,名片全能王,必将成为开启商务社交新姿势的一股热潮。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