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极米双十二成绩出炉 爆品投影NEW Z6X销量破万

导语
“双十二”电商大促落下帷幕,作为年度收官战,投影行业龙头极米科技公布了战果,极米全网成交总额(GMV)破亿,同比增长超160%。其中官网GMV同比增长超120%,天猫/京东

       “双十二”电商大促落下帷幕,作为年度收官战,投影行业龙头极米科技公布了战果,极米全网成交总额(GMV)破亿,同比增长超160%。其中官网GMV同比增长超120%,天猫/京东GMV同比增长均超150%,天猫6分29秒超去年双十二全天数据。

       其中,人气爆品NEW 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1万台。在双十一活动中,极米NEW Z6X就以超8万台销量,成交额破2.5亿的成绩成为热度最高、最受欢迎的产品。这与产品本身精准的定位和突出的产品力息息相关。极米NEW Z6X售价3000元,价格不高,但产品综合表现力一点也不逊色。分辨率达到了目前主流的1080P,亮度800ANSI流明,核心参数过硬,搭配上MEMC运动补偿功能、AI画质功能等保证了投出的画面清晰,颜色舒适。另外采用了哈曼卡顿的音响,无论是追剧还是听歌都有不错表现。特别适合租房一族或者卧室使用的群体。开机连网后就能播放各种影视内容,上百英寸的大屏临场感十分强。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极米NEW Z6X搭载了以往只用在旗舰机型上的MAVII机器视觉系统,能够真正实现开机即用。用户不需要将投影正对墙面,即使斜着投放也能自动调整出方正清晰的画面,同时新增了智能避障和画幕对齐功能,当投射区域有壁画衣架等障碍物时能自动避开,甚至投幕布时能自动将画面收缩到幕布内并与边缘对齐。而这么多强大的功能,全部聚合在一本杂志大小的体积内。

 

       作为家用智能投影行业的领军企业,极米科技不断突破极限、追求极致,针对传统投影的痛点进行高投入的持续研究,并形成了丰富的技术创新成果。2021年上半年,极米投入1.12亿元的研发费用,同比增长 117.52%。值得一提的是,极米在光学上的技术能力也不容小觑。2019年,极米科技就实现了光机技术自主化并逐步导入量产,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极米自研光机占比已提升至90%。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