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今日头条生机大会12月20日将举行 4场论坛20余位嘉宾8小时干货直播

导语
12月14日,今日头条官宣「2021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届生机大会主题为“跨越向新·看见真知”,以1场主论坛、3场分论坛8小时不间断直

       12月14日,今日头条官宣「2021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届生机大会主题为“跨越向新·看见真知”,以1场主论坛、3场分论坛8小时不间断直播,全方位、深层次探讨内容行业新趋势、新玩法。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三端同步直播。

       据了解,生机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创作者盛会,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今日头条每年都会在生机大会上公布平台对于创作者的最新扶持政策,和行业大咖、平台优质创作者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内容创作的无限“生机”。

       在2020年的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宣布Slogan升级为“看见更大的世界”,并推出了“头条行家计划”助力各行业专业作者提升个人品牌力、影响力、变现力。经过一年的发展,今日头条今年又将有什么重磅政策发布?如何让内容生态焕发新生机?诸多答案均会在12月20日的生机大会上揭晓。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不仅邀请了二十余位业内知名人士、平台优质创作者出席大会,分享其在今日头条的成长历程、经营心得,从2021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年度人气作品评选”活动中五大赛道分别脱颖而出的前三名人气优质作品创作者也将来到大会现场,与行业大咖进行观点碰撞,共同探讨内容行业热点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

       平台发布新动向、新政策,与创作者一起“跨越向新 看见真知”

       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总裁陈熙、副总编辑徐一龙 、推荐算法架构师李丕勋、产品总监于童、内容运营总监孙毅、创作者运营总监臧倩、创作者收入高级总监张家福等内部人士将悉数亮相本次生机大会,发布平台战略与生态数据,并将分别从产品价值迭代、业务发展方向、官方扶持政策、内容生产与分发等方面,向创作者全方位解读行业风向。

       正如今年生机大会的主题“跨越向新 看见真知”,跨越指跨过、超越;向新既有洞察行业新趋势、找到新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之意,又象征着奔赴更广阔的世界、让未来更有生机;真即真实、正确;知即通过实践产生的硬核知识。生机大会以此为主题,旨在感谢过去一年里在今日头条平台上身体力行传播具有一定正确性、真实、硬核知识的内容创作者,并期望与创作者们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内容,让更多人实现自我跨越和新的成长。

       二十余位嘉宾观点碰撞,探讨内容创作的价值、趋势与玩法

       围绕“跨越向新 看见真知”,本次生机大会设置了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邀请二十余位业内知名人士、平台优质创作者出席大会,以更聚焦的视角探讨内容创作的核心话题、更开放的姿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平台繁荣生态。

       在主论坛上,今日头条将总结回顾平台过去一年的发展,对外发布今日头条年度创作激励计划,解读内容行业新趋势;同期,著名三农学者、今日头条签约创作者“温铁军”,职业科普人、今日头条百万粉丝创作者“汪诘”,头条优质旅游领域创作者“Roy和Sue环球旅居”也将出席大会主论坛进行主题演讲,根据自身的创作经历分享行业干货。

       在真知力分论坛上,今日头条产品、内容运营负责人将聚焦真知的价值和表达,与厦门大学教授、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潘维廉”,通信专业博士、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奥卡姆剃刀”,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内镜诊疗中心主任“尚书TALKING”等多位头条创作者,面对面讲解平台产品机制、个人影响力打造,这些创作者们还将分享成长方法论。

       在变现力分论坛上,今日头条相关业务负责人将对内容变现玩法进行全面解读,爱情保卫战嘉宾、爱我们学院创始人“周小鹏”,知名搞笑领域创作者“我是E噔”,心内科医生、医学科普作者“张之瀛大夫”等多位头条创作者,将分享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变现方式并获得相应回报。今日头条还将公布2021年度商业价值内容榜单,对近一年在今日头条创造较大商业价值的创作者进行荣誉表彰。

       在新活力分论坛上,今日头条策略运营负责人将揭秘今日头条创作者端发力新方向,风光摄影师、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大赛总冠军“Thomas看看世界”,高校飞行器设计专业教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博士“苟胜老师”,原创音乐制作人、优质音乐领域创作者“柳青瑶”,东北大学工程学博士“MuscleMadness”等多位创作者将依次分享创作历程,来一场思维与心灵的碰撞。

       此外,还有很多头条创作者将出席本次生机大会,如演员、主持人“方清平”,知名旅行自媒体“小小莎老师”,优质人物纪录片领域创作者“纯纯甘”,优质时尚领域创作者“ACui阿崔”,优质美食领域创作者、动漫美食博主“七分甜的秋刀鱼”,深圳家庭教育协会官方指导师“多多爸育儿”,优质科学领域百万粉丝创作者“硬核熊猫说”等,聚焦创作者关注的内容创作、商业变现、个人价值、成长方法论等核心话题进行探讨。

       想知道今日头条将给创作者带来什么样的升级福利吗?创作者们又将如何借力平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好回报,帮助用户看见更大的世界?12月20日上午10:00,上今日头条直击2021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一起来“跨越向新 看见真知”。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