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年度口碑旗舰再度预售,天玑9000还要看这款

要说起今年国内高端旗舰市场最亮眼的机型,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vivo X80系列。要是问起身边朋友想买一款国产高端旗舰买什么,相信答案还是vivo X80系列。作为市面上目前唯一一款既全机型适配双芯、又实现全系升杯的高端旗舰手机,性能更强大、影像更突出、体验更全面的vivo X80系列一经发布便市场反响火爆,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被许多网友誉为“高端安卓旗舰之王”。

值得关注的是,7月7日上午10点,备受期待的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在vivo官方网站和天猫开启新一轮预售,7月12日晚8点正式开售,喜欢天玑9000的朋友们可以火速下单抢购了!

深度联调,X80系列成天玑9000口碑赢家

许多不关注手机数码的朋友也应该对天玑9000和骁龙8Gen1之争有所耳闻。作为联发科的旗舰平台,天玑9000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卓越性能和出色能效受到广泛关注。相较全新一代骁龙8,天玑9000性能相近但能效比出众,一度成为今年旗舰级芯片的口碑赢家。

但vivo X80系列并不满足于此,而是选择进一步深度联调芯片平台。经过与MediaTek精英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历时350天的软硬件深度协同开发后,vivo X80系列得以充分释放天玑9000性能潜力,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强的游戏体验,带来高性能低功耗的极致表现。

据测试结果显示,vivo X80系列在高性能需求的场景下,天玑9000能将游戏时的续航延长10%,整体动画流畅度提升了50%,并实现了长达36个月的抗老化流畅度体验。使得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的性能实力几乎能与一众骁龙8电竞手机抗衡。

该强的更强,市场中唯一顶配天玑9000旗舰

除了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vivo X80系列延续“影像天花板”的行业地位,通过持续升级的光学器件、影像算法和自研芯片V1+的加持,让影像效果达到新高度,还原眼之所见,超越眼之所见。尤其在与世界级光学巨头蔡司的合作上,双方既在软硬件上进行了深度合作和研发,也具备着长达多年的技术积淀,相比起市面上的“后来者”,具有更加稳定和优秀的影像表现力。

屏幕方面,vivo X80 Pro搭载6.78英寸2K E5超感自由屏,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500nit,支持LTPO自由帧率,通过智能变频降低屏幕功耗、提升动态显示流畅度,堪称“手机屏幕天花板”。散热方面,vivo X80 Pro采用了能够有效解决散热问题的超大面积VC液冷均热板,优异的温控表现比肩众多专业电竞机型。续航方面,X80 Pro采用双电芯80W有线闪充+双电芯50W无线闪充的强力组合,发热更低,极速充电更持久。

除了上述硬核的体验,X80 Pro还搭载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大面积超声波指纹解锁和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等,并适配OriginOS Ocean操作系统,对办公、智慧互联以及手机安全等场景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

好的产品是会说话的。vivo X80 Pro就是这样一款当之无愧的优异产品,甚至可以说是国产安卓高端旗舰的又一个分水岭。对于喜欢天玑9000的朋友们来说,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就是你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