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中建一局二公司机电工程事业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见习期答辩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近日,中建一局二公司机电工程事业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见期答辩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通过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进行,机电工程事业部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活动旨在对新员工入职期间的工作情况、思想政治理论和职业道德素质作出综合考量,帮助新员工明确自身定位,增强后期发展的方向性与计划性,更有目的性地学提升,从而夯实事业部培养管理体系。

图由中建一局二公司提供

31名新员工围绕见期内角色与心态转变、主要工作学情况、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委逐一对汇报内容发表真知灼见,切身让新员工了解自身情况与改进措施,为新员工未来工作定位打好思想基础。

图由中建一局二公司提供

中建一局二公司机电工程事业部坚持“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理念”,持续关注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将“政治合格、专业过硬、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培养标准贯穿始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打造优秀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