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感恩相伴 联通送暖

       小雪将至,寒意渐浓,为感谢老年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在11月19日智慧助老主题活动日之际,河南联通以“感恩沃相伴 暖冬敬老情”为口号,诚挚送出“温暖三重礼”,让老年人切实感受更优质服务,更智能关怀。

       一、服务明星走进直播间,人暖情更暖

       感恩一路相伴,精彩因你绽放。活动现场,各地优秀“服务之星”纷纷走进直播间,秉承“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的服务精神,围绕防疫、御寒、生活三大场景,通过详细教学向老年用户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结果等防疫知识、查询天气预报及冬季饮食健康、运动健康信息、使用电子医保等操作,让老年人智慧过冬。同时,以感恩之名,赠送产品礼包、御寒礼包及防疫礼包,为每一位老年人添温暖、涨知识、增技能、送真情。

       二、老年朋友互动直播间 暖心故事连连赞

       点滴真情记录温暖瞬间,精彩故事传递助老关爱。当助老日恰逢感恩节,河南联通以暖心行动给寒冬增添缕缕温情,通过手机公益大讲堂,为老年用户打造“感恩故事场景剧”,邀请他们讲述一年以来“我与联通的故事”。“我现在随时能和老朋友们一起视频聊天,可开心了!”、“爸妈都会自己出示健康码了,出门在外我总算放心了!”、“跟着视频跳跳操,肩膀都不疼了!”……真情助老的光芒,在点滴温暖中绽放。

       直播活动中,“联通速度”助老人完成心愿,获赞连连。一位吕姓老人主动连线直播间,讲述手机流量与网课的烦恼,自己一人在家要照看孩子不方便外出,希望联通公司能给予帮助。了解到子女不在本地,商丘市柘城县营业厅工作人员立即上门服务,免费给客户赠送了两个月100G的流量包,教老人使用手机投屏帮助孩子上课,天气渐凉,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客户送上暖宝宝,老人感动地说:“联通的服务暖手又暖心”。

       三、点滴心愿服务站 汇聚暖流爱绵长

       每个平凡的心愿,都是照耀寒冬的星光。河南联通多渠道发声,为老年用户打造“用户心愿服务站”,点亮老年人对联通的微心愿和新期望,用实际行动让用户感受联通大家庭的爱心与温暖,将绵绵爱心汇聚成汩汩暖流。王阿姨留言道:“我希望明年可以学会更多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做个潮流老太太,期待联通的更多精彩!”

       让丰盈关怀直抵人心,让智慧助老更添温度。河南联通以新战略为指引,智慧助老活动初心不怠,持续升温,用心用情架起冬日里的一座“暖心桥”,解锁四季度“时光不老,沃爱绵长”的智慧助老幸福密码,让老人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数智力量所带来的欢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