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用心打造卓越服务团队

   一一天津联通宝坻分公司林亭口网格智家工程师团队

  这是一个由八名优秀智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中有天津联通技术比武状元,有联通工匠,也有服务明星,不仅如此,他们还获得了公司技术比武二等奖的荣誉。疫情期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身着防护服,深入隔离区用心服务客户,令客户感动,受到点赞,他们就是天津联通宝坻分公司林亭口分局智家工程师团队。
  天津联通宝坻分公司林亭口分局8名智家工程师,承担了林亭口镇、八门城镇、黄庄镇3个乡镇133个行政村、305平方公里,共计11.5万人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有10余年分局长工作经历的张树伦说,我们始终坚持把提供高品质网络、高品质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可以说,单位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是靠团队每个人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张树伦在平日里强化专业技术培训,在加强专业技术培训的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在他的带领下,全体智家工程师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的发展战略。
  联通工匠、智家工程师霍恩锁在2021年“一号工程大比武”竞赛中获得个人一等奖。在平日入户服务中,他处处体现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赢得客户的点赞。智家工程师张雨是天津联通“服务之星”,疫情防控期间,他耐心、细致、周到地服务空巢老人,帮助处理困难,解决问题,广受赞誉。智家工程师辛拓,去年夏天,穿着防护服,去现场帮助隔离人员查障处理,高效、高质量的服务,让客户竖起大拇指!还有侯继来、李迎兵、刘建国、刘钊,他们也都在各自岗位默默坚守,用高超的技术与暖心服务,赢得辖区客户的一致点赞。
  疫情期间,林亭口分局智家工程师团队始终坚守岗位,驻点服务,确保辖区内153个核酸检测点位每次检测通信畅通。他们用真诚的心、用饱满的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服务每一位用户,以行动践行高品质服务,彰显天津联通人的央企担当,用实际行动持续擦亮联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