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第七届华为全联接大会曼谷站开幕,携手销售易推出一站式SaaS解决方案

2022年9月19日,第七届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活动——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2)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邀请到全球ICT行业领袖、专家、合作伙伴等嘉宾共同就如何释放数字生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发展数字生态等议题展开探讨。作为华为云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销售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就双方的合作战略进行了介绍。

(销售易东南亚业务负责人黄开杰与

华为云亚太云生态与合作伙伴发展部副总裁陆艳萍)

当前,企业数字化进程在不断加快。根据麦肯锡的研究,因为新冠疫情的突发及持续,全球的数字化进程整体提前了7年。加快数字化发展已然成为全球的重要共识,而数字技术和数字基础设施正在为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数字化浪潮下,云计算的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支撑。但to B市场客户的需求复杂多样,极具个性化,任何一家云厂商都无法通过单打独斗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只有不断加强与伙伴之间的战略合作,构筑开放共赢的生态,才能赢得客户、持续发展。华为云亚太地区部总裁曾兴云表示:“华为希望和客户伙伴一起,用云原生技术驱动亚太数字经济的跨越式增长,共同繁荣亚太数字产业。”

作为华为云的战略合作伙伴,销售易将与华为云展开深度合作,借助其多样化的云架构和开放的云生态系统的强大支持快速融入东南亚地区生态,共同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销售易也将通过伙伴云产品和专业的实施服务,帮助华为云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管理在东南亚地区的渠道伙伴,以此来更好的服务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实现商业共赢。

会上,由华为云、销售易联合推出的一站式SaaS解决方案成功发布,以帮助企业解决传统营销和客户管理中遇到的挑战。

此方案基于华为云平台,结合销售易CRM系统,将客户获取到的联系人数据导入到销售易CRM系统中,通过CRM系统全方位记录客户信息,实现从线索、商机、报价到订单的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闭环管理,打造出集销售管理、营销管理、客户机会转化为一体的渠道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平台,帮助企业直连客户,通过科学的销售管理实现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增长。

此次与华为云的合作,标志着销售易对海外市场的积极开拓。作为国内CRM领军品牌,销售易早在2017年就已经开始布局海外,先后在美国硅谷成立研发中心,陆续建立海外数据中心,全方位提升国际化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经验,符合GDPR的合规要求等。凭借国际化的产品能力与专业的实施服务,先后收获了沈鼓集团、联想、上海电气、海康威视、施耐德电气等多世界500强企业客户的青睐,帮助它们实现了相关业务从国际CRM品牌到销售易系统的切换,支撑企业的全球化业务需求。

未来,销售易将积极参与到全球的数字化建设浪潮中,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能力,在为中国企业出海拓展提供强有力数字化支持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布局,从而更好地为境外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