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4不可挡 华硕RTX40系列显卡震撼发布

9月21日,华硕正式发布了全新GeForce RTX™ 4080、4090系列显卡!显卡涵盖了ROG STRIX 和TUF Gaming两个系列,包含GeForce RTX 4090及RTX 4080 16G/12GB多款型号,显卡全部基于全新Ada Lovelace架构的GPU,RTX 40系列在性能和效率上都实现了巨大的代际飞跃,意味着实时光线追踪和利用AI生成像素的神经网络渲染的新时代已然来临!

华硕RTX40系列显卡在全新Ada Lovelace架构的GPU的加持下,旨在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提供革命性性能,其中新旗舰产品RTX 4090 GPU的性能相较上一代提升最高可达4倍! 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速度超乎想象,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了性能、神经渲染和更多领先平台功能的飞跃。为玩家打造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难以置信的AI功能。

RTX 40系列显卡还具有一系列新的技术创新,包括: 流式多处理器具有高达83 TFLOPS的着色器能力,吞吐量超过上一代产品2倍。 第三代RT Cores的有效光线追踪计算能力达到191 TFLOPS,是上一代产品2.8倍。 第四代Tensor Cores具有高达1.32 Petaflops的FP8张量处理性能,超过上一代使用FP8加速性能的5倍!

全新系列显卡支持NVIDIA DLSS 3 技术,用于游戏和创作应用的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神经网络图形技术的下一次革命,这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可以生成全新帧,从而大幅提高游戏性能。DLSS 3即将加入到全球最热门的游戏引擎包括Unity Engine和虚幻引擎中,同时,DLSS 3也已获得众多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者的支持,超过35款游戏和应用即将支持该技术,新的游戏时代即将来临!

华硕GeForce RTX 4090显卡具有16384个CUDA核心,搭载了24GB GDDR6X的显存,华硕GeForce RTX 4080 16GB显卡具有9728个CUDA核心,搭载了26GB GDDR6X的显存,华硕GeForce RTX 4080 12GB显卡具有7680个CUDA核心,搭载了22GB GDDR6X的显存,游戏性能实力无比强大,全方位助力玩家冲刺电竞高峰!

信仰猛兽 ROG Strix系列显卡

为了释放全新40系Ada核心的强大性能,ROG STRIX 猛禽RTX4090使用了全新的散热模组设计。在外观部分,大量使用了赛博朋克世界观的元素,潮流x机能感的设计感十分充足,绚丽的霓虹色彩让显卡的整体更加丰富,超时空的未来感占据了视野的主流,开启神光同步灯效后展现出迷人的赛博氛围。

正面设置了一个溢出设计的ROG Logo配以硬核机能感线条加成,表面的红蓝色渐变,加之微调版的ROG字母,彰显着品牌感。显卡顶部考虑到更好的散热效能,设置了大面积的鳍片出风口,减少了热量散发阻力。REPUBLIC OF GAMER的字样支持ARGB灯效的神光同步。尾部的使用了跑车尾灯设计的环形灯带,动感拉满,让整张显卡的机能感跟上一层楼!

全副武装机构设计,冲压铝合金结合了渐变印刷的工艺,打破了传统的印象,创造了金属潮流感, 并且使用了之前未曾尝试的ADC10铝合金材料,力学性能和切削性良好,和铝合金背板的全包裹设计,让显卡更坚固。

在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的加持下,可以创造出属于玩家独特的显卡造型,炫酷独一无二!ROG STIRX系列显卡专为超高分辨率或超快刷新率而设计,采用了3.5插槽设计,内置压铸金属框架、护罩和背板,防止 PCB 下垂或翘曲。

该系列显卡拥有全新设计的散热器,与上一代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相比,增加30%的散热表面积。内置四个8毫米和三个6毫米热管,当承受 500 W 的热负载时,温度低5°C 。此外,该系列显卡还升级了Axial-tech风扇,采用更厚的设计,配备7个叶片,比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上使用的上一代风扇多提供 23.8%的气流和19.3%的压力。供电包含了一个由70安培功率级组成的12+4相系统,板上的数字控制器在检测功率时提供更高的精度,以及更好的功率转换和平衡,以减少噪音和信号干扰。

硬核军工TUF Gaming系列显卡

显卡的外观简洁硬朗,金属风外壳展现出一如既往的军工风格,显卡表面呈现哑光质感,黑灰色调使得显卡的整体独有风味,显卡上的ARGB灯光也为显卡的造型增添一抹亮色,而可拆卸的魔术贴环也为显卡的实用性加分,为玩家提供了额外的电缆管理选项。

显卡采用压铸一体式护罩,可直接与铝制背板配合,能够更好的加强整体结构,防止PCB下垂,同时加大散热气流。背板边缘的巨大通风口允许更多空气从Axial风扇的散热片中流过,提供的气流比上一代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多20%。TUF Gaming GeForce RTX 4090使用PCIe 5.0标准的新型16针电源连接器,该连接器提供了一个强健的电源输送系统,电容器额定值为20K,大电流功率级排列在10+4配置中。

华硕显卡秉承着“华硕品质,坚如磐石”的承诺,显卡采用全超冷的制造技术,全自动化制造工艺可消除生产中的人为失误,从而确保每张显卡都符合严格的规格,且PCB背板更为平滑,品质无忧!

华硕全新GeForce RTX40系列显卡是属于游戏狂人们的强劲显卡,同时也为创作者们提供一张工作游戏两不误的实力显卡,RTX4090显卡将率先出击,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售,华硕显卡将全力助玩家以高帧率畅玩游戏不卡顿,性能提升加速您的工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