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台风季流浪动物生存困难 信元发育宝呼吁:多一些宽容

       随着南部沿海地区进入台风季,极端暴雨天气增多,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热带风暴级)已于8月9日生成,广东和海南也将迎来大暴雨。强对流天气里,人们尚且无法保证安全,而生活在城市中的流浪动物们,却只能遭受着无法避免的灭顶之灾。为了救助暴雨中的流浪动物,信元发育宝一直在行动。

       多年来,信元发育宝始终关注流浪动物的生存情况,积极为流浪动物捐粮捐物。当各地暴雨频发时,信元发育宝都会积极联系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及当地流浪动物救助基地、救助机构和公益组织捐助宠物粮食和营养品,用于对灾情期间流浪动物的救援和帮助。同时,信元发育宝也始终在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呼吁社会和人们能对流浪动物多一些宽容和善良。

       其实我们经常能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暴雨中流浪动物的悲惨境遇:如瀑布一般流下的暴雨,水流湍急,被卷入其中的流浪动物们很难抓住救生物品,几乎无法生还。暴雨过后流浪动物们苟活的栖息地不复存在,它们无处躲藏,只能眼看着脏水淹过自己的身体……每当一场暴雨来临,就会有大批流浪动物消失。信元发育宝呼吁,希望人们可以善待生命,如何可以,请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帮流浪动物一把,或许就能挽救一条弱小的生命。

       信元发育宝希望,毋以善小而不为。在暴雨天,哪怕是打开门让流浪动物们暂时避一会儿雨,就会给它们一次生存的机会,哪怕给上一口剩菜剩饭,也会让饥肠辘辘的它们重获力量。流浪动物能不能活下来,看天意,更看人类有没有一点点善意,我们无法避免天灾,却可以力所能及的救助。

       暴雨中的流浪动物在向你求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给它们一个生存的机会。同时,信元发育宝也希望,各地的流浪动物救助机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联系信元发育宝的公众号后台,信元发育宝将积极联系当地的小动物保护协会,为有困难的救助基地送去一份小小的爱心。希望我们“一起pick它,让爱不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