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宠物公司也能成高新技术企业?信元发育宝带你看看现代化宠粮生产

       有没有想过,宠物食品和保健品的生产企业,也能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信元发育宝就凭借多项专利技术,斩获这一证书,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国内的宠物食品生产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甚至很多小“家庭作坊”的一条简单的生产线,就能生产出来。其实,想要生产出优质的宠物食品和营养品,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信元发育宝从人才、先进设备和专利技术三方面,让你看看优质宠物食品是如何“炼”成的!

       集结专业人才

       为了生产出符合爱宠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信元发育宝成立了信元动物保健研发中心,集结了包括药师、兽医师、营养师、微生物分析、质量分析、食品药品科学等领域的专业人才,本着尊重生命和“以严谨的制药精神生产宠物产品”的理念,研制出了宠物粮食、保健品、药品、零食等六大类目,十余个系列,上百款产品。

       开设现代化工厂

       信元发育宝在上海的信元宠食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400平方米的研发和品管中心,厂区配置有高效粉碎机、双螺杆膨化机、连续式干燥烘干系统、真空喷涂系统、逆流式冷却机以及自动分装等先进设备,确保生产的高效与安全。据了解,上海信元宠食工厂年生产宠物食品可高达20000吨。

       研发多项专利技术

       上海信元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自创立至今,荣获了1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专利,另外还有4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实用新型专利如《一种带有除尘装置的宠食配料装置》,这项技术在宠食加工领域有着重大的意义,不仅可以将宠食原料中的粉尘最大力度吸出,达到更高要求的清洁指标,而且还可以避免环境污染,确保宠食加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多项专利发明,2021年12月上海信元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为行业内硕果仅存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坚持创新,以科技力量保障宠物营养、呵护宠物健康的高新企业,信元发育宝并不会因此而止步,而是再接再励,力求用更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出更优质的宠物食品和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