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永年联社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9日下午,邯郸市永年联社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以“坚定理想守忠诚、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室经理和信用社主任参加活动。

       邢红星同志引经据典,首先从“前庭悬鱼”和“两袖清风”典故切入,引出清正廉洁是做人的高尚品格,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共产党人融入血脉的廉洁本色和政治操守。继而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取得成就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结合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反腐案例,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忠诚担当、清正廉洁谨慎用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个部分,层层递进,深入解读了常补精神之“钙”、固牢思想之“元”、守住为政之“本”三方面修身之要,对永年联社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认识廉政、怎样做到廉洁从业进行了深度教育,提出了全面要求,再次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纪律防线,促进永年联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

       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切实担当担责,为永年联社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建设“六小”现代金融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年联社 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