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永年联社“七一”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6月30日下午,邯郸市永年联社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同志分别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武海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关啸静随同慰问。

       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邢红星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和火腿等慰问品。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联社党委反映。

       邢红星同志希望老党员同志们发挥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关注永年农信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助力永年农信事业发展!

       在“七一”来临之际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走访面对面交流,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永年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