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平乡县艾村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邢台市平乡县田付村镇艾村驻村工作队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全家福,“党的光辉照我心·幸福笑容在心田”等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系列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在田付村镇艾村党支部响起。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艾村党员们永远跟党走,保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勇劲头、接续奋斗书写乡村振兴最美画卷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随后,活动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其他党员代表颁发“集体政治生日贺卡”。

       系列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们围座一起,用镜头记录下属于艾村党支部的“全家福”。

       “从我入党之后,记忆中,这还是第一次拍‘全家福’,感觉很幸福。”“我们支部的成员也越来越多,今天支部给咱们拍大合照,这个“全家福”令人温暖和高兴。”这是艾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拍摄支部“全家福”之后的对话。

       艾村驻村工作队和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村老党员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们还认真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将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艾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着力党建活动多样性,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通过迎“七一” 全家福,“党的光辉照我心·幸福笑容在心田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在党旗下拍张“全家福”不仅有纪念意义,还增强了党员对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艾村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引导和激励艾村党支部和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刘少冲 韩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