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成安联社为退休员工举办欢送会

       回忆写满感谢意,脉脉相送惜别情。6月30日上午,邯郸市成安联社举办第二期退休员工欢送会。欢送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开始,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在退休职工的诉说和回忆中满满都是对于农信事业的热爱和不舍。

       会上,刘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参加会议的退休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她指出,多年以来,退休员工将青春和热血、智慧和汗水倾注在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农信事业之中,他们顾大局、识大体、任劳任怨、爱岗敬业,与联社的改革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业务发展打下了根基,以敢打敢拼的精神为青年员工树立了榜样,值得全体干部员工的学习和效仿。同时,希望退休员工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成安联社的发展壮大,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与在职员工共同创造成安联社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退休员工米美英回忆多年来工作的情况,如数家珍,畅谈自己退休之后的生活规划,表达了自己对联社的依依惜别情意,感谢联社给予的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其他同事继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成安联社的发展添砖加瓦。

       (成安联社 张晓光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