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悟科技全新推出呼叫中心服务 引领企业服务智能升级

      及时响应,快速处理并解决客户问题一直是各企业建立呼叫中心的主要原因,然而随着各企业业务量和沟通渠道的增多,使得传统的呼叫中心服务无法保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

      百悟科技将于2022年7月1日推出智能呼叫中心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采用全虚拟化部署,支持集群大容量呼叫服务,可通过MRCP与多种AI平台对接,语音平台Pass运营管理,提升企业在线解决效率,实现企业品牌价值再升级。

      支持大并发呼叫服务,保障品质效率不掉线

      百悟科技智能呼叫中心支持超大并发呼入呼出,单中心最大并发量可达1000+路,能够确保企业及时响应,快速处理并解决客户问题。同时,配置有智能客服应用,可以实现智能外呼、智能IVR、智能文本、智能助手等服务,7×24小时全时段覆盖,创新人机协作办公模式,及时且快速地帮助企业完成客户咨询、答复、操作指引、预约等日常服务,保障企业服务不掉线。

      拥有全媒体覆盖能力,不受任何场景限制

      百悟科技智能呼叫中心具备全媒体覆盖,不仅支持传统的语音、短信、邮件和webchat,还支持互联网的社交媒体,如微信、微博、视频等。此外,还支持手机与PC端数据同步,不受应用场景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接收工单、查看工单、分配工单、处理工单,快速解决客户问题,让服务无处不在。

      允许统一平台管理,可定制化配置管理模块

      百悟科技智能呼叫中心采用跨渠道统一坐席工作台,拥有工单、客户资料、工作流、知识库、预约管理、满意度、咨询转接、监控、质检等全流程节点的管理模块,不仅能够应对客户查询、订单、报障等各方面请求以及自动展示客户资料与交互历史,还能够满足企业个性化流程需求,支持弹屏、客户数据、质检评分、统计查询、图表展示、大屏监控等多项灵活的线上定制化配置。

      相信,随着百悟科技集成通信行业前沿技术推出的智能呼叫中心服务上线,各企业能够给用户带去更加卓越的沟通体验,建立更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地服务,推动实现品牌服务全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