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想知道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TA让你保持72小时蓬松清爽!

       不知从何时开始,高颅顶、头发蓬松的“头包脸”发型成为了审美新标准。女星们出席活动拍摄美照,总少不了一头蓬松的秀发;各路美妆博主也会不遗余力地教授大家如何打造蓬松空气感的发型。然而,不同于明星和网红有造型团队,普通人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简便快捷地拥有蓬松秀发,主要还得靠洗发水。那么究竟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呢?什么牌子的洗发水能够帮助我们营造蓬松秀发呢?我们一起来看。

       要说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且能够助我们轻松营造蓬松秀发,相信很多选择了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或者TUTULABO蓬松控油洗发水(TUTULABO控油瓶)的消费者都会各种心得可以分享。前者作为洗发水中的“奢侈品”,控油蓬松领域的“老前辈”,拥有一波稳定受众。而后者作为控油蓬松领域的后起之秀,自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这两款洗发水,综合性价比及控油实力,究竟谁更值得选择呢?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治标”效果明显

       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是一款典型的0硅油洗发水,洗发水中添加了氨基酸修护因子,该成分能够温和地呵护头皮,通过平衡头皮酸碱性,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头皮环境。且该成分的另一优越之处在于其具有一定的修护效果,所以不会对发质造成伤害。不过比较尴尬的是,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是通过帮助头皮酸碱平衡,来达到一定的蓬控油松效果,所以不具备“治根”效果。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TUTULABO控油洗发水“标本兼治”更彻底

       不同于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作为一直专注于头皮、秀发的科学精研配方的国潮先锋品牌——TUTULABO蓬松控油洗发水,在前者0硅油的基础上还做到了0硫酸盐、0皂基、0激素、0矿油、0酒精、0SLS的8大零添加,进一步减轻了头皮负担。此外,TUTULABO控油瓶中起到控油蓬松效果的主要是其中的净乐控油因子,该成分能够从根源上降低5α-还原酶的活性,抑制正常睾酮转化为高活性双氢睾酮,以此改善油脂过量分泌,清净毛囊,让发根保持蓬松不油腻。TUTULABO控油瓶中更有能够温和洁净头皮的氨基酸双牛表活成分,护肤级菁纯成分加持,能够让消费者在拥有蓬松清爽发根的同时,发丝保持柔顺有韧性,真正拥有绝佳发质。

       通过以上探究,我们可以发现卡诗新双重功能洗发水卡诗和TUTULABO控油瓶水二者表现可谓是不分伯仲。如果一定从中说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那么新锐国货品牌旗下的TUTULABO控油瓶的成分基于国人头皮发质问题,更具有“治本”的能力,更能够长久地为我们打造清爽蓬松的秀发。如果你正在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而纠结,不妨去屈臣氏详细了解一波TUTULABO控油瓶,相信它一定会让你惊喜的。

       以科学严谨、精研配方为核心的兔泡实验室正在有序建设当中,研发人员将持续贯彻专注精准解决头皮秀发问题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打造创新前沿的品牌实验室风格。未来,国潮先锋的兔泡实验室也会开放与消费者互动探索、实地体验的机会,敬请各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