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大名农商银行推进“反洗钱”宣传,让“罪”与“赃”无处可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大名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成立了由运营管理部牵头,各部室、分支机构协同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集中宣传,全面造势。该行在各分支机构设立了反洗钱咨询台,由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向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宣讲,为客户讲解“洗钱形式与手段、洗钱主要特点、《刑法》中洗钱犯罪的行为方式”等反洗钱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开展三年行动,维护金融安全”、“增强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重点宣传开展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并侧重于针对开户欺诈风险、客户身份信息安全、客户尽职调查、虚拟货币洗钱、新型支付手段洗钱、网络赌博等方面开展重点宣传教育,为反洗钱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大名农商银行  范静敏 郭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