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欧诗漫小橘灯首登佳琦直播间,十分钟销量14000+瓶!

  今年618已至中场,六一儿童节晚间,随着熟悉的“所有女生”一开场,李佳琦直播间继续“相爱相杀”热度高涨。而在众多品类产品中,国产护肤品牌表现尤其亮眼。欧诗漫新品小橘灯首次登录李佳琦直播间,直播间首发十分钟销量14000+瓶,以黑马之姿突出618重围。被李佳琦直呼“国货护肤宝藏”,欧诗漫小橘灯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内修外抗全能选手产品实力硬核突围

  李佳琦的直播选品一直以来都有非常严格的品控保障,甚至会对品牌做全方位“背调”,这也是他的直播深受大众信任和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依托55年专研珍珠护肤的欧诗漫集团,欧诗漫珍珠肌活赋源弹嫩精华液(简称“小橘灯”)区别于其他常规抗衰老产品,小橘灯特别添加了包裹型维A醇、玻色因、艾地苯pro等“猛料”,又因为“超A玻玻”(维A醇抗皱、玻色因抗衰、玻尿酸保湿)的创新应用而达到温和不刺激,成分党们完全可以欢呼雀跃,从此“早C晚A”无需分时分类,一瓶即可搞定!淡纹、提亮、修护、紧致,全面满足肌肤抗衰老的深层诉求。

  堪比大牌的猛料成分和硬核科技的加持,才呈现出这样一支“抗打耐摔”诚意满满的护肤产品,其价格却不像大牌那般遥不可及,欧诗漫自有其底气。

  厚积薄发,国货迎来新崛起

  欧诗漫自有工厂具备完整的供应链和现代化生产体系,拥有品牌独立研发实验室,能够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功效、品控和质量安全。从一颗珍珠里窥见护肤的奥秘,欧诗漫55年来专研深耕护肤科研领域,为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带来惊喜。

  Z世代群体已经站在了时代的中心,这群对一切充满好奇的群体正向世界大声宣告他们的热爱。如何俘虏新一届消费者?如何在年轻潮流中立于不败之地?欧诗漫已经开始了新的探索。就在5月初,欧诗漫联合国民人气手游王者荣耀,搭载新品欧诗漫小橘灯和王者荣耀热门英雄貂蝉,推出合作款【金色仲夏夜·星夜鎏金】和【金色仲夏夜·流光幻境】2款礼盒,颜值功效双层叠加buff,深受游戏玩家和品牌用户好评。

  点亮年轻,buff全开,国货化妆品迎来新的崛起,期待欧诗漫在未来带给行业和大众消费者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