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击破前端开发三大难!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上线

       ​近日,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上线,虽是低调上线,但其意义却不容小觑。该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的发布,使得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真正实现了“一人一项目,十人抵百人”,一“人”全栈解决:后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运维。

       打造最佳实践,6人+45天完成电商平台升级

       2020年11月,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横空出世,通过在可视化界面拖拉拽组件画流程图进行逻辑编程的方式,完成软件的后端开发,标志着软件开发进入全自动时代。

       由于对软件工程的全面革新,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不但获得沈昌祥、张景安、柴天佑、石勇、倪光南五位院士的一致认可,更有各方权威媒体相继报道,人民日报曾报道称,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有望把软件工程师从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加速推动软件开发进入智能化时代。”

       在发布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已为包括医疗、教育、金融、制造、零售、元宇宙等在内的八大行业的上百家机构提供了技术服务,被数千位专业人士使用体验。

       在某国有企业开发大型电商平台的项目中,该企业组建了一个数十人的团队进行研发,却在电商平台上线后,出现系统运行稳定性不佳、存在信息安全隐患等问题,功能优化需求迫切,更重要的是,以当时IT团队的能力无法在短期内对上述问题进行修复,致使平台市场推广进度受阻。

       使用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后,实现全面降本增效,6人小团队在45天内就完成电商平台改造升级工作,并且在源头上降低系统维护难度,保证平台稳定运行。

       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解决前端开发三大难

       实践验证,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后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切实地解决了许多企业在软件开发方面面临的问题,那么,近期上线的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又有什么不同呢?

       众所周知,目前的前端开发主要面临着以下三大痛点。

       首先,技术栈多,学习成本高。Web/H5、微信⼩程序、IOS、 android开发要学习不同开发语⾔,跨端解决⽅案也需要进⾏学习。

       其次,前后端数据联调接⼝返回数据结构,前端需要对结构进⾏处理,处理成前端需要的展示结构,增加了前端开发接⼝联调难度。

       最后,复率低,效率低重复性功能跨项⽬、跨模块反复的开发。如:常⽤数据表单查询、新增、修改、删除、详情等功能。

       而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的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针对以上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针对学习成本高,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使用可视化搭建,且支持多终端兼容。只要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就能完成前端开发,并支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web、H5、IOS、Android等,满足多端的应用开发,由此降低使用门槛,无需学习多种开发语言。

       针对前后端数据联调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不仅能与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后端全⾃动开发平台进行数据对接,还能与第三⽅后端项⽬、表单数据进⾏数据对接及数据⾯展示,大大降低前后端数据联调难度。

       针对复率低,效率低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结合前端页⾯常⽤布局、排版风格,提供丰富及多样化的页⾯模板、区块模板可灵活搭配组装页⾯,可快速复⽤和构建应⽤,极⼤的提升应⽤/页⾯开发效率。

       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的推出,与后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全自动测试平台、全自动运维平台形成真正的全周期服务,与软件开发相关的事情都可以放到平台上来完成,实现项目、开发、效率、人才的管理落地,做到“一人一项目,十人抵百人”,全方位提升软件开发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