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传承30年电气技术浙江奔一电气一路向上发展

       很多传统企业拥有几十年的经验技术,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要是单纯于老技术而没有任何的创新以及进步很容易被淘汰,跟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地学习进步真的很重要。浙江奔一电气就是一个典型的学习型企业,它传承30年电气技术的经验沉淀,自2011年成立以来,奔一电气逐渐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直流民族品牌,目前已经成为整个光伏发展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对此,2021年3月19日量子大学将它评选为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学习型企业”也可说是实至名归。
       奔一电气成立之后,隔年2012年就顺利通过ISO9001:2008体系认证,并在2013年7月31日获得ISO9001:2008体系认证。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直流电气领域,2014年3月它完成南非85MW光伏项目对接。不止如此,奔一电气在企业的合作上也颇有成就,早在2013年11月全国首个光伏汇流箱测试设备入驻奔一电气。此外,它还在2019年6月成为SNEC2019协办单位 | 浙江奔一电气携手行业共发展。
       经过几年的技术研究,奔一电气在光伏直流电气领域已经小有成就。自从2016年7月浙江奔一BYHR型光伏隔离保护开关成功获取发明专利之后,它的荣誉就源源不断。2017年7月浙江奔一电气BYS光伏隔离开关荣获中国区首张UL证书。随后的11月13日,它便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2018年2月3日,浙江奔一电气荣获全国先进生产力优秀企业奖。2018年11月12日浙江奔一电气荣获2018年度 “维科杯卓越光伏配套供应商”殊荣。2018年10月25日,浙江奔一电气荣获“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气配套品牌”。
       不仅如此,2019年5月22日,浙江奔一电气还受德国SMA总部邀请,在德国SMA总部就光伏直流电气产品的设备选型和直流电气技术发展趋势开展的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愿。同年10月18日,浙江奔一电气荣获“2019年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光伏配套品牌和最具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而且,它在2021年3月正式成为浙江出口名牌。6月被评选为2020年度乐清制造50强;年8月仍旧是2021年浙江省出口名牌。
       此外,这些年政府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扶持,2018年4月17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专门下到奔一电气企业调研。过后2019年1月2日乐清市常务副市长叶伟琼也来公司视察调研。每一次的政府领导视察调研后,奔一电气都能够受益匪浅。今年2021年5月和6月,更是先后有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一行、澳大利亚驻沪副总领事刘冰一行、乐清市副市长与市领导走访调研。
       经过不断地学习壮大,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已经发展为旗下多家公司,分别是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奔一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奔一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它们的企业文化也非常的年轻时尚,2019年4月“高效能团队打造”的丽水户外拓展二日游活动深受员工喜爱。不仅如此,2019年5月奔一电气受邀拜访德国SMA总部,在隔年的2020年11月奔一足球队荣获2020年温州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亚军。
       对于奔一电气最辉煌的成就是在2019年4月光伏直流隔离开关因符合澳洲清洁能源委员会制订的AS/NZS5033:2014修正案,被采用作为标准化的模板,成为全球首家官方推广示范产品。这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一直给全球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太阳能直流电气产品及解决方案,是中国最专业的光伏直流元器件制造商,是光伏直流技术全球引领者,也是我国光伏直流元器件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因此,2021年1月、2月分别先后获得阳光电源2019年度技术创新奖、正泰电器2019年度技术创新优秀奖、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阳光电源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
       不仅如此,2021年5月,奔一电气又赢来了一个大喜讯;它的BH系列开关荣获全国首张UL98B证书。随后6月,它获得SNEC2021“十大亮点评选活动”重磅奖项吉瓦级金奖。就在前不久的10月份,奔一电气又连续获得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维科杯•OFweek2020卓越光伏配套商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储设备十大供应商等称号。
       希望未来有更多类似的企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