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同心同行,聚势共赢”,爱玛“蓄能”冲刺下半场!

6月2日,“同心同行,聚势共赢”爱玛经销商大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议邀请来自全国的爱玛经销商到场参与,并发布了旺季战略部署、三季度新品组合,推出全方位赋能经销商的旺季策略,以聚势同行的奋斗姿态,打响赢战旺季全面攻势!不仅展现了爱玛引领市场节奏的实力,也让广大用户对旺季活动中爱玛即将释放的大动作期待不已。

图:“同心同行,聚势共赢”爱玛经销商大会

坚持以产品运营为核心的经营控盘

为用户造好产品

多年来,爱玛坚守用户至上,从用户需求出发造车,把更多“好看、好用、值”的产品带给行业,从根本上改变着大部分用户对电动车的看法,也在推动着爱玛电动车覆盖全国、走向全球。

图:爱玛科技集团事业部总裁高辉致辞

爱玛科技集团事业部总裁高辉表示,爱玛要坚持以产品运营为核心的经营控盘,用好产品+足够的资源,直面竞争,赢得胜利!以时尚为纲、以科技为本,好看、好骑、好卖的产品,推动着爱玛从常胜走向长赢,实现从产品胜利走向全局胜利!在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出行好产品的同时,为爱玛在市场份额、利润领先等方面筑牢基础,引领着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季度新品组合发布

为经销商带来增长、为用户带来惊喜

会上,爱玛带来三季度新品组合,精准产品策略为经销商带来高效、可持续增长空间!接下来,爱玛还将发布爱玛闪耀、爱玛指挥官pro电自等新品。

一款款新品,兼具时尚外观和潮流科技,吸引着全体爱玛经销商的目光,无论是现场还是观看直播的经销商都被爱玛产品所惊喜、震撼,让全体爱玛经销商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出行的驾乘体验感和可能性!

图:爱玛&小黄鸭时尚联名车-小熊60

产品永远是第一竞争力,也是赢得用户的根本!从技术、色彩到品类引领,爱玛一直是电动车行业的“产品风向标”。通过“时尚+科技”方向的再次笃定、新产品的惊艳亮相、和全新的产品组合发布,再次让所有人看到了爱玛打造好产品的初心与坚持!时尚爱玛、自在出行!

图:“同心同行,聚势共赢”爱玛经销商大会现场

进入全面动销时代

深度赋能经销商系统化竞争能力

赢战旺季市场,爱玛从“起势、造势、顺势”三大方面,为经销商带来了更为详尽的打法,完成“从认知到行动”的全方位夯实,将行动落到实处。

图: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副总裁陶峰

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副总裁陶峰表示,爱玛已进入全面动销时代,在产品力、渠道力、运营力多方位布局,打出了一条胜利之路。爱玛将以更多的措施赋能终端、把更多的好产品带给用户。同时,爱玛还将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市场全面动销方法论,帮助经销商建立从活动-引流-政策再到组织的系统化竞争能力,掌握新媒体营销工具,让经销商有方向、更懂方法!

用行动回应时代呼唤、市场渴求、经销商企盼和广大用户期待,在旺季的征程上,爱玛抢先部署方向和目标,以标杆力量提振行业信心、激发行业活力,也为经销商和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