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探马SCRM紧盯4个关键环节布局私域,打破职业教育行业发展瓶颈!

       “双减”政策出台,K12 学科培训退潮,市场对于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不论是政策利好还是供需变化,种种迹象表明,职业教育或将迎来高速发展时期。然而,学员群体分布较为广泛,学习场景复杂,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职教行业的获客难、转化难等问题愈加明显。为此,探马SCRM将自身在数字化环境下,赋能销售获客转化的经验充分应用于职教行业,推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职教机构打造集招生引流、学员转化、督学服务、员工管理等多项核心业务于一体的专属私域池。

       在获客环节,利用探马SCRM系统的【渠道活码】,自动为客户标记“渠道标签”,快速识别客户来源,利于对学员进行分层运营,提高转化率。在渠道分析中,可统计每个投放渠道的新增客户数与有效沟通率等,利于评估渠道ROI,将费用主要用在高转化渠道,降低引流成本。

       再通过探马SCRM的裂变、拼团、优惠券工具的加持,在节假日等举办活动,花式吸粉。将个微用户引流至企微,构建私域池,使用利益引导、朋友圈宣导、电话+短链再触达等方式进行引流。

       在转化环节,通过探马SCRM的【营销内容】,课程顾问与客户的沟通方式也将进一步拓展——基于文章、文件、海报、商品等多种形式的内容素材,课程顾问可一键转发给学员,介绍师资力量、课程类型、学员风采、优惠活动等内容,让学员充分了解机构特色,激发学员兴趣。

       使用企微侧边栏的【问答库】和【话术库】,一键发送回答客户问题,快速答疑,提高专业性。更重要的是,通过【访问雷达】可以追踪客户行为轨迹,帮助课程顾问捕捉兴趣点,在学员最有兴趣的时候及时跟进,最大化提升转化率。在服务环节,班主任有一套服务流程,课后提醒学员完成作业,并询问课程学习的情况与感受,探马SCRM支持多种形式的SOP设置,可提醒班主任给学员群发消息,避免遗忘并提高用户的学习体验。

       在服务环节,经常会出现老客户转介绍的情况,使用探马SCRM的【推荐客户】功能,用户扫码即可填写推荐信息,后续也可以通过链接查询推荐的进度。

       在管理环节,探马SCRM可通过“敏感词统计”“敏感动作监控”等功能避免员工过度承诺,减少学员客诉,避免员工删除客户,保障公司客户资源。此外,探马SCRM可自动统计分析销售数据,包括电话数、新增好友数、跟进好有数、超时回复数等,了解业务情况及员工服务情况。

 

       探马SCRM将继续深耕职业教育行业,为引流获客、流量分发、转化裂变、业务管理等多业务场景赋能,帮助职教机构实现闭环管理,提高销售效率,助推企业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