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科龙空调为618加热|联动新青年音乐节享受16分贝live

随着Z世代人群在消费领域的崛起,各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品牌转型,科龙空调作为持续探索年轻化道路的国货品牌也不例外,着力于与年轻用户产生情感共鸣,通过多重渠道积累年轻人群资产。

      5月20日,新青年音乐节将于潍坊拉开帷幕,科龙空调抓紧此契机,与年轻人深度交互,进一步将品牌年轻化心智植入年轻用户,夯实在家电市场中的占位。

 

 

16分贝life,新一代生活方式新塑造

      新青年音乐节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年音乐盛会之一,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文化风向标,而科龙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空调品牌,联动登场,为热爱升温,鼓励所有人都能享受年轻新生活。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加,长期生活在嘈杂高压环境中的年轻人对舒适低噪的渴求加剧。科龙此次亮相的新品速享系列QS/QZ关注年轻一代精神新需求,彰显出契合年轻人生活追求的产品力:轻音运行音量低至16分贝,洞察当下年轻人睡眠障碍,开启静谧体验,助力用户打造安静好眠空间,享受自在舒睡生活;800m³/h澎湃大风量,高出普通1.5匹挂机23%,20s凉爽40s暖房,只需要倒杯水的时间即可感受清凉,为快节奏生活下节省每一秒等待,享受快速live;解锁WiFi智控,提前预约享受时刻清凉,更支持APP、小程序语音互联,解放双手重获生活掌控感;复古奶油造型,适配各种家装风格,解决年轻人美学搭配焦虑;还有一键开启57℃自清洁,强力抑制H1N1、大肠杆菌等多种病菌滋生,健康更省心;新一级能效,APF值高达5.28,节能巨省电,空调随心开。

 

 

      当代年轻人追求舒适自洽低噪人生的同时,也积极给生活增加热度与激情,本次活动中,科龙空调音乐节活动主题#100度live 16分贝life#聚焦年轻人心声,调动情绪共鸣,将年轻人的软性刚需放大,点燃年轻群体消费热情。“16分贝轻音好眠”卖点持续深植人心,进一步体现了科龙品牌与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紧密结合。

 

福利叠加,双管齐下“闭眼入”

      科龙空调强化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彰显强大产品力的同时,也为音乐节观众准备一波精彩活动与大额福利。5月20日至21日,科龙空调上线新青年音乐节直播特辑,主播将携手产品经理亮相直播间,趣味小游戏热切互动,讲述年轻新生活,现场更有大额福利放送,千元红包送不停,还有多轮抽奖送出好礼。

 

 

      同时官方店铺开启福利,在天猫-科龙空调官方旗舰店,前200名下单送188/388大额优惠券,5月20日17-19点,关注直播间抽上限200元柜机空调免单;在京东-科龙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柜挂套购满6000-200,满8000-400,部分型号享3期免息,限量抢188/388大额优惠券,5月21日19-21点关注直播可领取专属优惠券,还有部分型号下单专属大额E卡。

      恰逢618来临,科龙将推出超多惊喜,助力消费者打造舒适轻音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