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开业大吉

       开业大吉

       2023年3月18日,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盛大开业。开业仪式在热闹的舞狮和响亮的礼炮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揭开“新篇章”

▲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开业揭牌仪式

       18日上午9点30分,合兴食油集团执行董事长林凤明女士、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灿先生和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先生,共同为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揭牌,与一众嘉宾共同见证了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开启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信心百倍,开启新征程

▲合兴食油集团执行董事长林凤明女士现场致辞

       合兴食油集团执行董事长林凤明女士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同时介绍了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目标,并表示对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望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关于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

       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是1930年代由洪氏家族洪鹤友先生一手创办的百年合兴集团旗下独资企业。公司秉承“力牧制油,普利民生”之宏愿,坚持「质量为先、顾客为尊」的宗旨,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食油的要求。旗下狮球唛、骆驼唛、厨宝等多个品牌产品,合兴多次荣获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产品品质免检证书等奖项。

       自1995年在大陆首次开设生产基地以来,先后在绍兴、平湖、番禺开设生产基地。为回应国家大湾区战略,公司在台山建设另一新厂。包括炼油厂、全自动榨油厂、混制及瓶装厂及大型储油库的先进厂房,具有10万吨智慧化小包装柔性产线,可满足不同品类、不同包装的食用油;未来我们将继续建设我们零反式脂肪酸等符合欧盟指标的精炼产线、“鲜香”花生油产线与甘二脂5代油脂产线。

       公司持续通过HACCP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ISO22000、FSSC22000,GMP良好生产规范,AEO及CE认证,销售网路遍及全球,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洲地区,拥有多年油脂生产及加工的经验,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多元化之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