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部署新学期工作

       砥砺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保证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2月1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精心筹备并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校领导班子全体以及辖区内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中心校校长毕献光主持会议。

       会前,各小学校长汇报2022年工作,展望2023年工作,并表示新学期要严格落实区教体局和中心校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具体工作措施,拼搏进取、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 一、坚持党建引领、支部带领、党员带头,严格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带队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新学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前做好“收心”功课,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师生健康状况摸排等工作,按照学校新一年工作发展计划和时间安排,狠抓落实。三、贯彻落实《肥乡区教育体育局2023年教学工作安排》。四、民办学校、幼儿园要规范办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要精心谋划,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学生返校。三、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师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认可。

       会议强调:一做坚守理想信念,有真正教育情怀的的好校长。二做认知教育规律,探索教育规律,遵循教育规律的好校长。三做一个善谋划,巧管理,敢担当的好校长。(通讯员 王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