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成安联社领导问候一线员工并送节日祝福

       临近春节之际,成安联社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节日期间的坚守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营业网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亲切叮嘱大家在尽职守岗的同时,要兼顾家庭合理安排休假,确保工作、生活两不误,度过一个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还详细了解各营业网点的经营状况及首季“开门红”业务完成情况,叮嘱大家要紧盯任务目标,紧抓春节期间的营销“黄金期”, 统筹做好客户营销、吸储放贷、安全维稳等工作,打好开年“第一仗”,实现首季“开门红”。

       慰问走访基层一线,充分体现出成安联社的人文关怀,加强了组织与一线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鼓舞了奋战首季“开门红”一线员工的斗志。大家对领导的慰问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成安联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安联社 张晓光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