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国内海外双丰收 金能电力618销售捷报频传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式落下帷幕,相比起往年,今年的618活动时间有点长、动静有点小,5月30号活动的悄然开启,让很多消费者都“措手不及”。没有大肆宣传提前预热,各大品牌销量自然不及往年,就连网友都戏称今年的年中大促是“史上最难618”。

       不过也有一些品牌在今年618中强势突围,比如金能电力,就在安全工器具赛道上实现了新的飞跃。根据京东平台数据,在5月30日开门红到6月20日活动截止期间,金能电力的销售数据问鼎京东安全工器具品类,跑赢行业。

       在618大促中,金能电力荣登京东安全工器具品牌榜单冠军,销量指数同比增长150%,成交指数同比增长百分之314%,多款明星产品表现亮眼,绝缘胶垫荣获金能电力京东618明星产品TOP1,绝缘手套和验电器成为金能电力销量的亚军和季军,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同品类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对电力电气行业而言,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疫情反复、消费环境承压、外贸销售艰难的叠加影响之下,金能电力仍然能在多款知名国际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实现逆势增长,成为电力电气行业首选安全工器具品牌,也证明了金能电力强大的品牌实力。

       那么,为什么今年618金能电力的表现能如此出众呢?

       2021年,工业品品类入驻了京东类目,而作为电力安全工器具品类当中,为数不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名牌产品”,金能电力成为了京东工业品首批合作品牌,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再结合金能电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创造了此次京东618活动数据的新纪录。

       2020年4月,金能电力成为首批驰援欧洲疫区的国内品牌,并借此机会打通了跨境电商服务,实现了“高荷载、快速过关、包机专线”的新目标,在海外市场打出了名气,因此本次618在“京东全球贸”平台,金能电力就接到了很多“国际大单”。

       不仅如此,金能电力牢牢占据国内安全工器具行业的头把金交椅。2021年5月,金能电力在百余家有实力的安全工器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电老虎网安全工器具品牌称号。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对金能电力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也让更多国内一流的企业加强了和金能电力的合作。618期间,多家国内一流企业和金能电力达成了合作。

       海外市场+国内市场的双丰收,可以说是金能电力618的真实写照。但是金能电力不会因此而放松,未来,金能电力将为中国企业打造更多优质可靠的安全工器具产品,并带动中国的安全工器具产品走向世界!